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东风日产携手国民师哥胡军走进北大

东风日产携手国民师哥胡军走进北大

2016-05-06 10:0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4月27日,东风日产推出的“怒放年青·寻找未知”寻找未知的自己第二季在北京大学举办了首场大型校园分享会。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内地实力派演员、国民师哥胡军等各界领袖齐聚一堂,就“人生的守与望”主题,与北大学子开展了一场高质量的青年现场对话。

东风日产携手国民师哥胡军走进北大-图1

作为寻找未知的自己第二季重要组成部分,校园分享会为青年学子提供了分享青春话题、激荡青春思想的舞台。在浮躁的时代背景下,当代青年群体急需社会的关注和引导,以“人生的守与望”为主题,令此次校园分享会更具现实意义。

活动现场,嘉宾精彩的观点和近距离、无隔阂的互动形式受到青年学子的广泛欢迎。与观众分享演艺生涯的国民师哥胡军,无疑是现场关注的焦点。他以自己的人生经验给予了青年学子诸多启发:“将单一做到极致一直是我奉承的生活哲学。人生有很多种可能性,在这些可能性当中,坚守初心、从一而终更显得可贵。在工作生活中,无论你是专一发展,还是多方探索更合适自己的方向,只要不偏离你当初的信念,那就勇敢去做!”

东风日产携手国民师哥胡军走进北大-图2

踏入汽车制造行业多年并一直坚持至今的陈昊,对“守与望”有更理性的看法,他以东风日产的成长经历,生动诠释了“人生的守与望”这一主题:“‘守’是一个人或一个企业,做人做事应有的准则和底线。只有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初心,沉淀了自我,才能‘望’得高,‘望’得远,拥有更加广阔的视野。”

“望”即寻找未知的过程。和年轻人一样,东风日产以“年青创业者”的身份一直在寻找未知的自己。陈昊表示:“在这13年的打拼历程中,东风日产经历了从一无所有到自立自强,从白手起家到行业领先的过程。如今,我们依然朝着最初的那个‘造中国车’的初心去前行。”

东风日产携手国民师哥胡军走进北大-图3

以“造中国车”为初心,东风日产为达成心中的愿景一直执着向前。当“拿来主义”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奉行的准则的时候,东风日产在2004年率先建立了自己的技术中心,这在当时是一个非常大胆且冒险的举动。回想起来,陈昊说道:“做技术研发并不容易,需要耐得住性子,尤其是面对核心技术,需要5年、1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才可能基本掌握。”

直至2007年,东风日产的技术团队才第一次迎来研发全新车型的机会,虽然只是一款入门小车,但无疑标志着“造中国车”的初心站上了一个新起点。时至今日,东风日产技术中心已经成为了中国华南最大、国内在研产品最多的研发中心,拥有独立研发车型的能力,并培养了大量的年轻技术人才,拥有超过1000人的精英团队。陈昊感慨:“这13年中,东风日产人守住了初心,守住了原则,没有躺在别人的技术上睡大觉。”

在13年的发展历程中,东风日产不仅在技术研发方面取得领先,其生产制造能力、品质管理、产品营销和经营管理等能力,一直稳居汽车行业第一阵营。2015年东风日产产销量双跨百万,正是对其13年来在全价值链体系上坚守初心、精耕细作和创新变革的肯定。

同时本着以客户为先,创造价值的初心,东风日产不断锐意创新,“2016东风日产客户年”便是东风日产在“望”的过程中探索出来的全新目标。在YOUNG NISSAN品牌年轻化战略下,东风日产源源不断地推出新楼兰、新蓝鸟、新逍客、新轩逸、西玛等众多YOUNG NISSAN战略车型;品牌体验上,采用更为创新、技术、年轻活力的体验形式,如开展日产技术寻根之旅、举办“速度与激擎”大型体验活动,赞助NBA及欧冠赛事等;实施创新的服务模式,如建立OKCARE品牌服务店、联手P2P线上汽车租赁平台“宝驾租车”,搭建互联网式试驾渠道等。在产品、营销、服务等各方面,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

“‘寻找未知的自己’第二季不仅仅是一个品牌体验活动,我们更致力于寻找青年榜样,传递青年力量,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能够从嘉宾的非凡经历中汲取榜样力量,成为一个有方向、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陈昊寄语道:“未来,这些优秀的年轻人无论在哪里,身处什么行业,只有坚守初心,才能实现自己最初的期望,才能站在更高的地方,去眺望下一个诗与远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