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安全舒适 风行S500让您拥有移动的幸福

安全舒适 风行S500让您拥有移动的幸福

2016-05-05 17:38: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慧   

随着猴年的到来,很多家庭都计划添一个可爱的“金猴”宝宝,也因此有很多家庭为了让家中的孕妇可以拥有更加舒适安全的出行方式,计划购买一辆家用车来代步出行,以后还能带着宝宝一起全家出游。家住海口的林先生就是一位准爸爸,而他为妻子选择的则是风行S500这款“全能家用7座MPV”。林先生表示,选择这款车是他和妻子共同商量后做的决定,风行S500在整车安全性和乘坐舒适性方面都让人非常满意。

安全舒适 风行S500让您拥有移动的幸福-图1

刚刚拿到驾照不算太久的林先生本来并不急于购车,但是由于妻子怀孕,需要经常往来于家与医院之间进行检查,李先生不放心让怀孕的妻子每天还要挤公交、坐摩的出行,于是就动了买车的念头。虽然市场上的家用车型很多,但是林先生看来看去也没选到一款合意的车型。说来也巧,有天傍晚林先生正陪伴妻子在小区附近散步,在广场上看到了展出的风行S500,大气时尚的外观让林先生和妻子都“眼前一亮”,第二天就两个人就迫不及待的赶去4S店里试乘试驾了实车。

安全舒适 风行S500让您拥有移动的幸福-图2

经过试驾对比和销售人员热情的介绍,林先生最终决定购买风行S500,但是在究竟要选择哪款车型上又犯了愁。本来只有6万元购车预算的林先生想买1.5L MT车型,但是又考虑到1.6L CVT豪华版车型由于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箱,在驾驶过程中动力输出更平稳,特别是在城市路段行驶时,起步停车也非常方便,尤其适合新手司机。同时,豪华版车型而且还搭载了最新博世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驾乘便利性和安全性更高。

此外,风行S500在乘坐舒适性上也让林先生夫妇特别满意。采用前置前驱轿车化底盘设计的风行S500拥有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组合,悬挂系统承载能力更强,即使行驶在路况较差的路段,坐在车内的颠簸感也不是那么明显。另外,风行S500的车内座椅均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具有更加良好的包裹性,可以让乘客的颈部、腰部都能获得良好的支撑,孕妇乘坐时也感觉更加轻松舒适。

在购车之后,林先生与妻子在过年时还开车回了一趟老家,外观大气时尚的风行S500也让林先生家乡的亲朋好友很是羡慕。“家乡很多人还是购买的微客,像风行S500这样的漂亮又实用的家用MPV还是很少见的,让我在亲戚朋友面前赚足了面子”林先生高兴的说到。还有一件事,让林先生感到很惊喜,平时林先生的母亲坐轿车出门都会晕车,但是在乘坐风行S500出行时,却没有晕车的反应。“风行S500不仅开起来平稳,而且乘坐空间大,乘坐起来就更加舒适了,我母亲对这辆车也是非常满意。”可以看出林先生对于母亲的认可也是非常开心。

如今,林先生与妻子正在满怀期待的迎接新生命的到来,每次林先生驾驶着风行S500载着妻子出门时,两个人都会感到格外的安全和舒适。林先生表示,“风行S500为我和妻子带来的不仅是出行的安全和便利,更承载着我们全家人对未来的希望,让我们从此拥有了‘移动的幸福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