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逍客最低13.08万起 低价合资SUV行情快报

逍客最低13.08万起 低价合资SUV行情快报

2016-05-05 16:36: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逍客最低13.08万起 低价合资SUV行情快报-图1

逍客与奇骏参配图片询价) 同样出自CMF平台,整体线条相比奇骏和楼兰参配图片询价) 要秀气不少。尾部造型相比车头要低调一些,通过开阔上扬的尾灯提升整车活力,车顶还加入双扰流板的设计,新一代车型在风阻系数上也有所进步,将其降低到0.32cd,表现不错。内饰与同平台的奇骏相似度很高,对称式的设计缺乏新鲜感。中控台顶部采用了搪塑工艺,高配车型还配备了CARWINGS系统,多媒体系统得到了升级,中控屏幕流畅度不错但是显示效果一般。

逍客最低13.08万起 低价合资SUV行情快报-图2

在动力方面,全新逍客配备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动力总成,除最低配1.2T车型采用了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均采用了CVT变速箱。此外,CVT车型将配备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系统,对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做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