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跨界灵动设计SUV 实拍吉利帝豪GS优雅版

跨界灵动设计SUV 实拍吉利帝豪GS优雅版

2016-05-04 16:39: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方芳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明星产品博瑞、博越掀起的狂波巨浪还未褪去,势头正猛的吉利又火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跨界SUV。在备受瞩目的北京车展上,吉利精品战略下的第三代产品帝豪GS惊艳亮相,大有成为新一代“网红”的架势。近日编辑到云南中机金鼎吉利4S店对帝豪GS优雅版进行了实拍,看看这款新SUV“红”在哪里。

跨界灵动设计SUV 实拍吉利帝豪GS优雅版-图1

跨界设计

帝豪GS与博瑞、博越同属吉利精品战略下的第三代产品,它的外观设计自然是延续了吉利一贯的高水平,无论是前脸、侧身、后尾,都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效果,一眼看上去就是年轻人开的车。

跨界灵动设计SUV 实拍吉利帝豪GS优雅版-图2

跨界灵动设计SUV 实拍吉利帝豪GS优雅版-图3

跨界灵动设计SUV 实拍吉利帝豪GS优雅版-图4

跨界灵动设计SUV 实拍吉利帝豪GS优雅版-图5

初识帝豪GS,浓郁的跨界风格扑面而来。这些跨界风格已经不仅仅是表现在前脸尾部等大外观上,更表现在头灯轮毂等小细节上,帝豪GS在这些部分做了有别于吉利其他车型的别致设计。

跨界灵动设计SUV 实拍吉利帝豪GS优雅版-图7

跨界灵动设计SUV 实拍吉利帝豪GS优雅版-图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