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宽敞舒适服务到家 选风行S500享暖心体验

宽敞舒适服务到家 选风行S500享暖心体验

2016-05-04 12:11: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慧   

如今,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就业方式也呈现出多元化趋势,很多有理想的年轻人纷纷选择了创业。但是创业说起来虽然很“时髦”,但是这个过程中需要付出多少艰辛,也就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能理解。对于选择创业的大多数人来说,一辆质量过硬又好开省油的代步车是他们创业之初的“理想搭档”。在石家庄从事婚纱摄影工作的高先生在选购代步车辆方面就颇有感触,用他的话说,“自从购买了风行S500,我的工作和生活状态真是有着天壤之别,不仅出门工作时出行更方便,还能兼顾平时的家用需求,更难得的是在售后和质保方面,风行S500更是替我省了好多心,实在是个‘一举多得’的好帮手。”

宽敞舒适服务到家 选风行S500享暖心体验-图1

综合实力胜出 风行S500质优价更惠

别看高先生年纪轻轻,从事婚纱摄影也已经有好几个年头了,说起以前出门工作时的辛苦,高先生也颇有感慨,“摄影也是个体力活,器材多不说,婚纱摄影还需要经常跑外景,要扛着三脚架、补光灯和一堆摄影器材和化妆道具等等在外面拍好几天,有时候真的吃不消。”去年,随着上门拍摄的顾客不断增多,高先生有了想要购买一辆代步车的想法,一方面可以装载大量摄影器材,让外出工作时更加轻松,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平时更方便照顾家中的老人。

最初,高先生为自己制定了7万元的购车预算,通过在网上查找、对比各种车型资料,并去到很多品牌的4S店内进行试驾后,高先生发现,7万元以下这一价格区间内的车型仍以微客和商务MPV为主,虽然在空间和动力上可以达到自己的基本要求,但是在舒适性上却差强人意;而能满足家用需求的车型动辄都在10万元以上,也大大超出了自己的购车预算。直到遇到风行S500之后,高先生说,“在看过风行S500之后,感觉在外观、动力、油耗、舒适性和价格等各方面几乎可以满足我所有购车的标准,就像是为我量身打造一般完美,”最终,高先生选择订购了价格为7.59万元的风行S500 1.6L MT豪华型。

大空间实用性更强

在购买风行S500之后,高先生对风行S500的表现更是赞不绝口。首先,风行S500拥有的超大车内空间为高先生在工作上提供了更多方便。其4620*1810*1720mm的长宽高,搭配1810mm的同级最宽车身与2750mm超长轴距,保证了车内拥有足够大的空间。而“2+2+3”座椅布局又让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进行折叠、拆卸多种组合,使后备箱空间可以最大化的利用,外出拍摄时就能放下更多器材和道具。除此之外,风行S500还在车内中央扶手,两侧车门等位置均设有储物格,可以方便来拍摄的客人放置一些随身物品,实用性很强。

轿车底盘设计乘坐更舒适

其次,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难得有空陪伴家人,高先生希望买车之后可以在空闲时带着父母多出门看看外面的风景,这时风行S500在舒适性方面的优势就体现的淋漓尽致了。由于风行S500采用了前置前驱的轿车底盘设计,前悬挂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大大提高了转向的精准性和舒适性,而拖曳式后悬承载性能也更强,其驾驶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比起微客和商务MPV都有着明显的提升。而整车NVH的优化提升,也令车内环境更加安静舒适。高先生说,“父母在乘坐风行S500出行时,即使连续乘坐几个小时也不会感觉特别疲惫,在高速行驶时,也可以在车内安静休息,所以每次出行都玩得很开心,甚至现在没事就喜欢叫我开车带他们出去,坐车都坐上瘾了。”

超长质保期用车更安心

风行S500最让高先生满意的还是5年10万公里的车辆质保期,经常开车外出难免会遇到些小“事故”,但是在正常质保期内对车辆进行检修保养就可以省却很多额外的支出,对于仍处在“创业期”的高先生来说,不仅省心而且也更加实惠。更让高先生感到贴心的是,在过年前,4S店还进行了“上门关怀”服务,来到家里对车辆进行了一次全面检修,并送来了粮油等“年货”,让高先生全家人都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真没想到4S店的销售和维修人员能亲自上门为我检查车辆,让我们全家人能够在过年期间用车时更加放心,真是太贴心了。”高先生说起当时的情景仍难掩激动之情。

现在,高先生经常开着风行S500载着客人去拍美丽的婚纱照,对于每对新人们来说,这都将是他们一生中最值得珍藏的记忆。而对于高先生和他的家人来说,有风行S500陪伴的每一天,也将成为他未来生活中最幸福美好的记忆。高先生说,“风行S500带给我的不只是工作出行时的方便和用车时的实惠,还有更多温暖和感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