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欧宝新麦瑞纳内饰首次曝光 或10月亮相

欧宝新麦瑞纳内饰首次曝光 或10月亮相

2016-05-04 11:24: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核桃   

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该车的谍照,新车的内饰设计也同时曝光。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欧宝新麦瑞纳内饰首次曝光 或10月亮相-图1

欧宝新麦瑞纳内饰首次曝光 或10月亮相-图2

欧宝新麦瑞纳内饰首次曝光 或10月亮相-图3

全新麦瑞纳的前脸和车身线条都采用了新的设计,整体上风格更加偏向于一款SUV车型,其离地间隙也有可能提升。在对这款车的描述中,外媒称新车不再定位给于一款MPV,而是一款定位于家用的crossover车型。

欧宝新麦瑞纳内饰首次曝光 或10月亮相-图4

欧宝新麦瑞纳内饰首次曝光 或10月亮相-图5

而在内饰方面,虽然采用伪装,不过我们看到其中控台采用梯形设计,中央为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此外,其使用了传统的钥匙点火,据悉新车还会提供一键式启动。

动力方面,其很有可能会与全新雅特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配置。后者搭载了1.0T SIDI和1.4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5马力和145马力。(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