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放心安心顺心选风行S500让生活幸福满满

放心安心顺心选风行S500让生活幸福满满

2016-05-03 18:21: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慧   

对很多想要买车的准车主来说,选车是最头痛的一件事,特别是那些长期在外打拼,只有在过年过节才能回家一趟的消费者来说,想选择一款既能满足日常代步和商务用途,又能在回家时让家人可以舒适乘坐的车型,更是难上加难。但是,来自西安的廖先生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感受,去年刚刚购买了风行S500的廖先生在短短几个月的工作和生活中都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按照廖先生的话来说就是,“在购买风行S500之后的这几个月中,我和我的家人都感觉用车非常放心、安心和顺心,风行S500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幸福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

放心安心顺心选风行S500让生活幸福满满-图1

外出打拼立志为家人幸福购车

今年37岁的廖先生一家来自于湖南省,2010年,廖先生与几个同样继承了祖辈世代传承的“木工手艺”的同乡伙伴们来到了古城西安打拼。在这座有着上千年历史的美丽古城里,廖先生看到了不同于家乡那般乡村小镇式的都市繁华,对着川流不息、车来车往的繁华街道,廖先生也与伙伴们开玩笑般的打趣说:“以后我也要在西安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带着我的父母家人一起在这里幸福生活。”

经过几年时间的打拼,当时一起来到西安的几个伙伴和廖先生通过辛苦的打拼,终于在西安稳定了下来。虽然每天的工作仍然很辛苦,要起早贪黑为客户跑材料、装修房屋,但是收入慢慢多了。在偶尔天气好的假日里,廖先生也会陪伴着妻子和一双儿女去西安著名的公园看看千年的遗迹和美丽的风景。就在这个时候,与廖先生一起来到西安的同乡好友小李成为一群伙伴中第一个买车的人,他选择购买了一辆荣威550。

看着昔日的好朋友小李开着新车忙碌于工作中,不仅在家人朋友前更有面子,收入又也有了不小的提升,廖先生也因此萌发了想要买一辆新车的念头。但是出于装修工作的特殊性,像荣威550这样的5座家轿并不符合廖先生对车辆用途的需求,能不能有一辆既能符合装修工作时经常要携带很多装修材料到处跑的需求,又能带给家人特别是年幼的儿女们更舒适乘坐享受的车型呢?廖先生说,“当时也觉得我这种近乎苛刻的需求应该很难在一部车上得到满足,但是没想到风行S500却满足了我对车型各方面的需求,甚至还带来了更多惊喜。”

购风行S500感受全能家用MPV新体验

在将买车提上日程之后,2015年10月,廖先生开始在网上对比了包括北汽幻速、宝骏730在内的等多款7座车型,在看到风行S500之后,廖先生说,“通过对比,风行S500在空间、动力、舒适性和配置等各方面都非常符合我的标准,简直让我有一种‘一见钟情’的感觉。”在11月底,风行S500刚一上市,廖先生就迫不及待的带着朋友去了西安国佳元源4S店看了一下实车,并在销售热情且耐心细致的介绍下,详细了解到风行S500这款“全能家用7座MPV”在满足日常代步、外出购物和全家出游等家庭多用途需求方面的突出优势。

在店内体验过实车后,廖先生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购买风行S500 1.6L MT车型,并在12月初办理好了一切购车手续。在第一天将风行S500开回家之后,廖先生的妻子和儿女都等在大门外迎接,看到风行S500之后,全家人更是对风行S500 5门轿车式的外形设计和时尚动感的车身造型赞不绝口。廖先生的朋友小李在朋友聚会时也专门试驾体验了一番,并表示在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型中,风行S500拥有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和后视镜电动折叠等舒适便利科技配置真是物超所值,大大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性价比超高。“没想到风行S500不仅为我的生活带来了更多便利,也让我在朋友们面前更有面子了。”说到这里时,从廖先生脸上开心的表情也能看出他对自己最终的购车选择也甚是得意。

在2016年春节之前,廖先生提前预约了4S店内的车辆检修,准备检查一下车况就开车带着家人回家过年。在4S店内,售后维修人员不仅非常认真的检查了车辆的三油三水等使用情况,还进行了包括胎压和底盘在内的全方位检测。廖先生说,“全面的检查可以让我可以放心的开车回家。在回家时的高速路上,坐在车内几乎感觉不到车外的噪音,两个孩子坐在车里舒适的都睡着了,只能听见放在后备箱里“满满的年货”在偶尔的颠簸中发出的“吱吱”声。”

过年后回到西安的廖先生又恢复了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但是开着风行S500的他也有着比以前更幸福的心情。廖先生说,“自打买了风行S500之后,跑建材市场买材料更方便,装修工程也进行得更顺利,客人们都很满意,收入也比以前要更好了。明年我打算开车接父母一起来西安旅游,全家7个人一起自驾去游览西安的名胜古迹。现在想想,有了风行S500真是让我们全家生活都更加放心、安心、顺心了,幸福生活原来就是这么简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