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混动颠覆者 新雅阁混动版实拍

混动颠覆者 新雅阁混动版实拍

2016-05-03 17:29: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慧   

混动颠覆者 新雅阁混动版实拍-图1

混动颠覆者 新雅阁混动版实拍-图2

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展出了其在国内最新的混合动力技术车型——新雅阁混动版。这辆车最大的特色,是其在使用了i-MMD混合动力系统重度混合技术下具有的出色燃油经济性,部分媒体测试过美版雅阁混合动力版油耗表现甚至比目前大部分的混合动力车型都要出色。以下来看看这辆车吧。

混动颠覆者 新雅阁混动版实拍-图3

混动颠覆者 新雅阁混动版实拍-图4

混动颠覆者 新雅阁混动版实拍-图5

混动颠覆者 新雅阁混动版实拍-图6

混动颠覆者 新雅阁混动版实拍-图7

 电池方面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了充放电效率更高且寿命更长的锂离子电池。同时这套系统提供了EV纯电、混合动力以及发动机直联驱动3种驱动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其混合动力模式是利用发动机最佳工况为电池组充电,电动机将电能转化为动能驱动车轮,实现高效电动行驶。在高速时通过直联式离合器,发动机直接驱动车轮,同时电动机还可以提供额外辅助动力。另外在收油和制动时,动能回收系统将多余的动能转化为电能为电池组充电。在重度混合的帮助下,新雅阁混动版带来更优秀的油耗表现。

总结:在国内新能源车崛起的阶段,新雅阁混动版以其出色的产品力强势进入市场,而它能否成为市场的领导者,还需看其上市价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