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

2016-04-30 21:44: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又一款国产车长安CX70 要正式上市了。3月17日长安CX70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于7座多功能车型,据悉,长安CX70将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售价为6.89万-8.49万。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1

  车辆提供:保定燕兴宏达长安4S店

  销售热线:0312-3916666

  售价区间:6.89万-8.49万

  图/文/摄:刘美玲

长安CX70是长安商用首款SUV车型,包含5座和7座版本,定位中型SUV。该车外形较为方正,周身使用大量的直线条来诠释其粗犷硬朗的风格。镀铬中网采用双横幅布局,规整的造型让其看起来更具亲和力。该车的长宽高为4680×1800×1775mm,轴距2780mm,这样的表现比同门师兄CS75还要大一些。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2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3

中网采用了大面积镀铬做装饰,此前谍照中的悬浮方块儿中网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眼下这款更加常规的双横幅进气格栅,它和两侧大灯相连接,组成了一个整体感较强的整体前脸造型,大灯采用卤素光源,但标配了透镜。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4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5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6

侧面造型似乎与福特探险者有几分相似,尾窗处采用了隐藏式D柱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的视觉效果。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7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8

车尾设计得很紧凑,但明显重心偏高;尾灯面积不大,依然使用了LED光源,大大的长安字母LOGO效果如何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只是整体相对于前脸来说,确实看上去没那么协调。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9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10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11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12

长安CX70搭载一台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最大扭矩150Nm/3500-4500rp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13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14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15

悬挂形式:长安CX70的悬挂形式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螺旋弹簧五连杆式半独立悬挂,后悬挂的形式或许让您对其越野性能充满期待。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16

7座版车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其中后两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折叠,且第二排座椅还可前后滑动,使其内部空间变化更为灵活多样。据资料显示,该车的最大储物空间可达3810L。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17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18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19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20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21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22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23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24

中控台采用对称布局,全黑的内饰中点缀了银色的条状装饰。中央的大屏无疑是此处最醒目的亮点。其由上部11英寸的多点触控屏和下部的控制区共同组成,呈现效果新颖,同时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25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26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27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28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29

大行7道 运动大7座长安CX70保定到店实拍-图30

编辑点评:长安推出CX70的目的很明显,不仅迎合了目前7座SUV车型庞大的需求量,同时也拓宽了长安商用的车型结构,作为长安商用车的转型之作它的确有着不俗的实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