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为了正义!5.1来围捕“摄魔”!有赏!

为了正义!5.1来围捕“摄魔”!有赏!

2016-04-29 23:3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志斌   

每逢佳节“大锅嘢”,今年5.1佳节也不例外。大东莞在5.1假期期间各镇区的各大车展纷纷搞起,最近打开朋友圈都给各大车展信息刷屏,5.1逛车展俨然成为了假期留守大东莞的百姓最热门活动。当然,掌柜的作为半个圈内人,也积极地去凑个热闹。然而分身乏术,掌柜的只能选择到13格最高的东莞厚街春季国际车展摆摊,希望能遇到几个好心人过来搭搭讪,顺便送些礼品。

为了正义!5.1来围捕“摄魔”!有赏!-图1

正事来了,众所周知,每逢车展群魔乱舞,而现代人都习惯携带可勾人魂魄(相机)的装备,导致车展期间的各种大长腿刷爆朋友圈,让原本的主角汽车黯然失色。为端正视听,更为了正义,掌柜的决定广发英雄帖,有赏围捕车展期间各大“摄魔”!

为了正义!5.1来围捕“摄魔”!有赏!-图2

假期逛车展为的是什么?不就是玩嘛!每年都人云亦云的转一圈就走人,或者像排队挂号一样领取免费礼品,这样也算是玩吗?

为了正义!5.1来围捕“摄魔”!有赏!-图3


今年5.1假期在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掌柜的就和大伙儿玩一把车展。完成各项任务,掌柜当场送出礼品1份!

 

至于怎么个玩法,在这里先卖个关子。关注网上车市东莞站微信公众号,4.30当天开始,发送“1”,即可收到任务信息。另外,游戏里还暗藏一枚终极大奖,至于奖品是什么,玩到最后自动揭晓。掌柜敢拿自己的柜做担保,绝对是大家意想不到的终极大奖。

为了正义!5.1来围捕“摄魔”!有赏!-图4

5.1假期我们约东莞厚街春季国际车展,为了正义!

为了正义!5.1来围捕“摄魔”!有赏!-图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