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看看广汽本田今年有哪些变化!

看看广汽本田今年有哪些变化!

2016-04-29 18:48: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慧   

 
 

看看广汽本田今年有哪些变化!-图1

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发布了全新的企业品牌形象以及中英文口号,“让梦走得更远”(中文口号),“Your Dreams. Our Drive.”(英文口号)。

要实现诗、梦想与远方,那么眼前的绝对不是苟且,而是奋斗。一向给人以“技术男”形像的广汽本田非常务实,一系列为梦想而博的变化已经陆续呈现在公众面前。

 
 

看看广汽本田今年有哪些变化!-图2

广汽本田确立了三大品牌战略,本田、理念和讴歌三大品牌将并驾齐驱,为本田的梦想提供最充沛的动力。为了让三驾马车能够节奏和谐,互相推动,广汽本田在今年1月份正式成立广汽本田销售有限公司,并于4月份成立两个事业本部。第一事业本部主要负责本田和理念两个品牌车型的日常运营;第二事业本部则负责讴歌品牌的国产及进口车型日常运营。

 
 

看看广汽本田今年有哪些变化!-图3

除了理顺品牌关系之后,有点慢热的广汽本田也非常积极地将时下最in的T动力和混合动力一同导入中国市场,在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推出了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及SPORT HYBRID混合动力两大领先的动力系统。

据悉,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谓是技术集大成者,集合了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及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不仅具备高输出功率,同时还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实现了动力性能和环保经济的平衡,该发动机分别有1.0T、1.5T、2.0T三款型号。SPORT TURBO将先后搭载第十代思域,以及大型SUV“冠道“等车型之上。

而SPORT HYBRID混合动力有纯电动驱动模式、纯发动机模式和混合动力驱动模式三种模式,用户无需手动去切换以上三种模式,而是通过电脑根据驾驶情况来实现自动切换。SPORT HYBRID将率先搭载雅阁混合动力车型上。

 
 

看看广汽本田今年有哪些变化!-图4

随着新战略、新动力系统一同发布的还有旗下的三大新产品车型。在北京车展上,广本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惊艳亮相,新车是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时尚犀利的造型,宽阔舒适的空间、精致豪华的内饰都是它的抢眼卖点,而搭载了SPORT TURBO动力系统的冠道在动力性能和经济燃油性上有完美的平衡,届时丰田汉兰达和福特锐界将压力山大。

而在混动领域,新雅阁混动版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据悉,新雅阁混动的外形年轻锐利、同时搭载了SPORT HYBRID动力系统后有着媲美3.0 V6的驾驶性能,它的推出有望成为丰田旗下混动系列车型的劲旅,分走中国混动市场的一杯羹。

 
 

看看广汽本田今年有哪些变化!-图5

讴歌也展出了首款国产SUV车型CDX,新车基于此前发布的SUV-X概念车打造,并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外形设计采用了代表讴歌最新全球化设计方向的Precision Concept元素。虽然在华起步较晚,但随着国产化的深入,讴歌在华的市场销量有望得到飞速增长。

就如广本英文口号所说的“Your Dreams. Our Drive.”,消费者的梦想与需求是企业的动力源泉。随着全新品牌的升级、新技术的导入和新产品的陆续推出,广汽本田的梦想正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