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5月7-8日 武汉车展国际会展中心一汽大众

5月7-8日 武汉车展国际会展中心一汽大众

2016-04-29 13:56: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文娟   

5月7-8日 武汉车展国际会展中心一汽大众-图1

武汉武展!武汉武展!武汉武展!最大最好的车展开展了,5月7-8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隆重举行,亲民的购车体验,豪华的展车阵容,让我们翘首以盼。免门票!免门票!免门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免费报名网址:http://chezhan.baiche.com.cn/201605/whchezhan/

2016年5月7-8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的2016夏季车展暨万人团购会,不仅能让爱车的您看到梦寐以求的车型,并且还能亲身体验到,像这种名车试乘试驾的体验,亲手接触心仪靓车的机会可不是天天都有,心动不如行动,还不赶快来。

5月7-8日 武汉车展国际会展中心一汽大众-图2

本次车展参展的厂商非常的十分的多,厂商给的优惠力度也是非常的大,所以近期要是有买车打算的准车主们不要放过这次绝好的机会,买到就是赚到,组委会通过前期的招商及与经销商的沟通,在现场统一放价,就是为了给市民朋友带来最大的福利,更多的优惠,手慢就没了。

5月7-8日 武汉车展国际会展中心一汽大众-图3

在这次车展里,各大厂商还为车迷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免费食品、免费饮料等等,如此又好看、又好玩的车展,还在等什么,快带上您的家人来参加吧。

【车展详情】
  车展名称:2016夏季车展暨万人团购会
  车展时间:2016年5月7-8日
  车展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中山公园对面,武广旁边)
    报名电话:4006704522
    【公交线路】
  乘坐1、2、电3、64、201、291、303、305、505、508、519、522、524、548、549、571、575、703、705、706、712、726、802、808等至中山公园下车 。
乘坐地铁2号线路至中山公园下车,B出口。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武汉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27-87868328,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武汉汽车资讯、团购群:237909391。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