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未来派轿跑SUV 一汽马自达CX4新车实拍

未来派轿跑SUV 一汽马自达CX4新车实拍

2016-04-29 23:58: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张涛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6北京车展已经拉开帷幕,马自达在本届车展开幕前全球首发了旗下全新轿跑SUV车型——马自达CX-4。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带给了我们很多惊艳的作品,CX-4与CX-5和昂克赛拉同平台打造,将由一汽马自达生产,其独特的设计和优雅的曲线,让我们对SUV的造型又有了新的认识。

未来派轿跑SUV  一汽马自达CX4新车实拍-图1

外观方面:混动设计,演绎未来时尚

开在马路上,你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台马自达,cx-4以时尚动感的外形,年轻化的设计确实让人眼前一亮,更倾向于渴望探索具有独立个性价值观的年轻心态的消费者喜爱。

未来派轿跑SUV  一汽马自达CX4新车实拍-图2

未来派轿跑SUV  一汽马自达CX4新车实拍-图3

未来派轿跑SUV  一汽马自达CX4新车实拍-图4

未来派轿跑SUV  一汽马自达CX4新车实拍-图5

未来派轿跑SUV  一汽马自达CX4新车实拍-图6

未来派轿跑SUV  一汽马自达CX4新车实拍-图7

未来派轿跑SUV  一汽马自达CX4新车实拍-图8

内饰:炫目科技,崇尚以人为本的理念

不断创新科技,致力于推崇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奢华的内饰和富有年轻态的科技,更加能够满足跟多年轻人的青睐。

未来派轿跑SUV  一汽马自达CX4新车实拍-图9

未来派轿跑SUV  一汽马自达CX4新车实拍-图10

未来派轿跑SUV  一汽马自达CX4新车实拍-图11

动力和空间:创驰蓝天技术 重新定义“车随意动”

CX-4将搭载创驰蓝天的2.0L与2.5L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58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192马力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我们熟知的CX-5与阿特兹相同。

未来派轿跑SUV  一汽马自达CX4新车实拍-图12

未来派轿跑SUV  一汽马自达CX4新车实拍-图13

全文总结:此次亮相的CX-4确实非常惊艳,作为一款紧凑型跨界SUV,目前CX-4还真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漂亮的造型、丰富的配置、人车合一的操控感以及SUV的身份,无一例外都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从实车体验来看,空间表现上也足以满足日常使用,相信很有不错的销售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