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众泰城市SUV SR7宜昌源亨店震撼上市

众泰城市SUV SR7宜昌源亨店震撼上市

2016-04-29 11:27: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韩梦秋   

  4月9日-4月10日,众泰全新城市SUV SR7在位于伍家岗三峡鑫物汽车城的众泰汽车宜昌源亨4S店内震撼上市,新车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宜昌各大汽车媒体与众多车友一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精彩的歌舞表演、激情的互动游戏和现场限时抢购会把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据悉,众泰SR7上市的售价为7.38-10.68万元,活动期间宜昌源亨4S店将给出更多优惠政策。

上市会现场
上市会现场

  众泰SR7定位紧凑级城市SUV,属于众泰S系列的第一款SUV产品,消费群体锁定80后、90后等年轻人。外观方面,众泰SR7的外观设计带有比较明显的模仿痕迹,但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自己的创意。另外,众泰SR7推出了更加个性化的颜色搭配,光车身就包含10种车身颜色,其中有6种纯色和4种双色,内饰也提供了6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网前的车标颜色会与车身颜色保持一致。

宾朋满座
宾朋满座

  

热情迎宾
热情迎宾

  

暖场歌舞表演
暖场歌舞表演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也颇具亮点,炮筒式仪表盘以及镂空的三幅式方向盘,加上与外观呼应的内饰配色,个性化十足。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中控部分的实体按钮被一块12寸的液晶屏幕所替代,科技感十足。

 
众泰SR7揭开神秘面纱
众泰SR7揭开神秘面纱

  配置方面,众泰SR7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ABS+EBD、电子手刹、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后驻车雷达等。除魔方之门版本外,其余车型均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等。另外,顶配车型还配备定速巡航和雪地模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198Nm,传动系统搭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公司名称:宜昌源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8771818668   400-890-8006转5858

  店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伍临路58号-6-1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