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顺应时节,调养生息春季出行当然活力满满

顺应时节,调养生息春季出行当然活力满满

2016-04-28 10:13: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SIR   编辑:薛莎莎   

前两天,绝对MINI编辑部和售后同事开了个会,他们希望通过绝对MINI向车主告知一下春季保养活动开始了。但会议氛围比较尴尬,原本的内容讨论会,由于绝对MINI编辑部中存在一位有点贫的MINI车主,结果变成了答疑会,下面是现场回顾:

问&答|绝对MINI编辑 X MINI售后同事

问:不是说好看车况提示保养么,我冬天刚保养完为什么又让我春季去保养,曾经的承诺呢?

答:你冷静点,我们没有说必须得春季保养,车况提示是主要依据,但它不能提示所有的保养项目,并且每一位车主可能还有自己保养的习惯,凭借公里数、时间、或者季节进行定期保养。春季保养的意义是冬天低温状态有可能导致汽车部件不同程度的老化,冷空气可能导致发动机润滑系统内形成液态水滴、加速机油变质、降低润滑效果,春季气温回升可能导致空调滤清器和管路里的细菌滋生……在春季例行检查、机油保养、空调消毒或滤清器保养等项目后,以上这些问题统统可以对症下药地解决。

问:停,停。什么润滑系统进水?什么细菌滋生?你能说通俗易懂点么,别说专业术语。

答:冬天发动机润滑系统内外温差较大,容易形成液态水滴,从而损坏发动机,就像咱们家里的空调夏天会滴水一样,就是这个道理。至于春季细菌滋生,你在冬天见过蚊子啊?不都是春天回暖细菌才活跃起来,人到春季容易生病,车也一样。

问:好吧,明白了。肯定有优惠吧?要不也不叫活动了。

答:活动期间,微尘滤清器保养套餐,八折优惠;空调清洗消毒服务八折优惠;MINI智眸系统,产品、工时,八折优惠;John Cooper Works运动刹车卡钳套件促销,产品、工时,八折优惠 ……

问:我的天呐!(小岳岳语气),完全记不住。为什么都是八折?干嘛不再便宜点?

答:呃……该亏了。

问:除了8折,咱内部还有别的小优惠么?(特意又强调了内部两字)

答:内部没有。除了8折之外,选择空调清洗消毒服务,有机会得到1瓶原厂燃油添加剂;选择MINI智眸系统产品,还赠送6瓶MINI原厂燃油添加剂。而且从4月1日起,为了降低车主们的维修和保养成本,我们还下调部分零件价格。另外活动期间扫描二维码参加BMW集团100周年的手机游戏赢得好礼。优惠够多了吧。对了,还有检测是免费的。

顺应时节,调养生息春季出行当然活力满满-图1

▲她说的二维码就是这个。

听说多达一百万份礼品,还可以转赠好礼给朋友

问:免费?我懂,反正没外人,说说有什么消费陷阱?

答:(冷场.....)陷什么阱!是真的免费,而且在本季的免费车辆检测中,刹车油、防冻液和雨刮水,也都可以免费添加。如果是适用于Entry Nav导航的车型,到店还可享受免费导航升级。这些都不用花一分钱。

问:车型呢?不会无视老车主吧?

答:所有车型,不分新老,上面的活动内容通通一视同仁享此优惠。如果是超过三年的老车,还会有所有保养套餐项目至少八折的优惠,越老越优惠。

问:你确定么?

答:确定。

问:Are You Sure?

答:Sure。

问:除了MINI,其他车可以么?

答:……

好了,活动内容你们自己看吧。

顺应时节,调养生息春季出行当然活力满满-图2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http://e.weibo.com/2117068634/profile

微信公众号:南京鹰之翼

大明路展厅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河西城市展厅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汉中门大街309号

咨询电话:025-8523666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