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给力安全保障 新逍客喊你纵情玩乐

给力安全保障 新逍客喊你纵情玩乐

2016-04-27 14:25: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玩乐是年轻人的天性,即使身处都市丛林,他们也希望生活中的一切都是充满乐趣的,汽车也不例外。对他们来说,汽车是一个志同道合的“玩伴”,能让他们无忧无虑,纵情玩转都市。这时候,除了年轻人追求的高颜值及富有驾驶乐趣外,安全保障也是成为年轻人合格“玩伴”的必备要素。

新逍客无疑是年轻人最喜爱的“玩伴”之一。自上市以来,新逍客便凭借高颜值及欧式操控带来的驾驶乐趣为人们所熟知,但其实安全保障也是新逍客“独步武林”的一大秘诀。凭借Euro-NCAP五星安全认证车身及两大主动安全系统,新逍客助力都市酷玩青年纵情玩乐。

给力安全保障 新逍客喊你纵情玩乐-图1

Euro-NCAP五星安全认证,顶级安全保障

在被动安全方面,新逍客和新奇骏共用CMF平台的车身结构,采用了近半高强钢使用比例车身,保证了足够的车身抗扭曲能力以及受到碰撞时车身架构的完整性。而ZONE BODY区域安全车身,则通过六通道冲击力分散结构高效吸收撞击能量,强化对驾乘者的安全保护。另外像前席双辅助安全气囊、侧辅助安全气囊、窗帘式辅助安全气囊这样的安全装备”,新逍客也是一样不少,全面保障驾乘者安全。

在欧洲Euro—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新逍客获得了五星安全认证的优异成绩,顶级安全保障实至名归。

给力安全保障 新逍客喊你纵情玩乐-图2

主动安全“管家”,纵情玩乐其实很简单

如果说一辆车的被动安全让驾乘者犹如穿上了“盔甲”,那主动安全则像是一个安全 “管家”,将一切可能发生的危险扼杀在摇篮里。新逍客的360°智能实时监控系统及

i-SAFETY智能防撞安全系统就是能让驾乘者信赖的“安全管家”。

这两套系统集合了MOD、LDW、BSW、AVM、FEB、EAPM等多项安全技术,能够实现实时监控、及时预警和自动刹车等功能,有效规避安全事故的发生。

给力安全保障 新逍客喊你纵情玩乐-图3

给力安全保障 新逍客喊你纵情玩乐-图4

其中,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运用在静止或倒车的情况,能够实时监测四周,并通过中控台显示屏、蜂鸣声进行预警。结合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通过车头、车尾以及车身两侧共四个超广角摄像头,在中控台显示屏形成360°的全景视图,以便驾驶员可以清晰看到障碍物的位置,最大限度减少视觉盲区。

给力安全保障 新逍客喊你纵情玩乐-图5

而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能够监测行驶速度与前方障碍,提前感知风险,智能减速刹车。当系统判断车辆与前方行人、车辆有碰撞风险时,提前通过提示音和仪表盘的TFT显示屏进行预警,如果驾驶员仍然没有制动减速,系统将启动预制动并紧急提示,在危急情况下将进行主动紧急刹车。

而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以监测路面车道线,当车辆偏离行驶车道时进行预警提示。换句话说,当你以一定速度驾驶新逍客行驶在路面上时,如果不经意间偏离了原来的车道,那新逍客就会发出蜂鸣声,对驾驶员进行预警。

除此之外,新逍客的主动安全配置还包括了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和EAPM油门误踩智能刹车辅助系统,这两个功能对驾驶员的帮助也非常大,能够有效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小结:

行车安全值得每一个驾乘者重视,新逍客的被动安全技术,宛如为驾乘者构筑了坚实的“堡垒”;而主动安全,则将一切危险扼杀在摇篮中。可以说,有了新逍客这样一台高颜值、富有驾驶乐趣、给力安全保障的好“玩伴”,纵情玩乐其实很简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