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兼具颜值和驾控 新逍客引领都市酷玩风潮

兼具颜值和驾控 新逍客引领都市酷玩风潮

2016-04-27 11:20: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80后、90后逐渐成为汽车消费主力人群,他们是创变的一代,不受束缚,勇于打破常规;他们也是“爱玩”的一代,披着都市白领的外衣,内心却是火热的酷玩青年。因此,他们对爱车的要求不仅仅是代步工具那么简单,颜值爆表那是标配,与车同乐才是他们的最终追求。新逍客正是一部为都市年轻群体打造的酷玩之车,它不仅拥有超高回头率的颜值,而且其主打驾驶乐趣的产品特性也能够帮助年轻人hold住城市酷玩生活。

肆放颜值,都市幻影型动全城

外观方面,新逍客基于“都市幻影”理念打造,长4384mm、宽1837mm、高1594mm,轴距为2646mm,比缤智显得大气不少,拥有“小奇骏”般的气场。家族V-Motion式的前脸让新逍客酷劲十足,两侧刀锋式的腰线和后掠式的车顶弧线勾勒出车身时尚动感的造型,配合犀利的晶钻投射式前大灯,整车看起来活力四射。可以说,新逍客比传统轿车更个性时尚,比传统SUV更加灵动。

兼具颜值和驾控 新逍客引领都市酷玩风潮-图1

内饰方面,新逍客飞翼式的环抱一体化座舱以及富有包裹感的座椅,能够勾起驾驶者驾驭和征服的欲望。细细一看,中控台、多功能方向盘等处都经过了细心的装饰,7英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和5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凸显驾驶舱内的科技感,内饰整体质感很高,造型动感。

兼具颜值和驾控 新逍客引领都市酷玩风潮-图2

无论是智能手机还是汽车,产品的设计感所带来的美学附加值日益为消费者所重视,而新逍客创新动感的设计风格让它化身一抹都市幻影,俘获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心。

欧式驾控,引领都市酷玩风潮

得益于高设计起点的专业SUV平台,新逍客拥有着同级中最优秀的底盘水准。其离地间隙高达188毫米,全框型副车架连接纵梁加强底盘刚性,后悬架采用了高性能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而且还配备了横向稳定杆。从底盘结构的角度来说,这样的布局除了大大缓解来自于路面的冲击以提升舒适性之外,还能够使车辆获得良好的操控性能。

从实际驾驶体验来说,新逍客比较扎实,即使转向动作稍微激烈,车身的整体感依然很强,其悬挂调校颇运动化,在过弯的时候能够很好地抑制住车身侧倾,电动助力转向的操控手感也比较真实。

兼具颜值和驾控 新逍客引领都市酷玩风潮-图3

动力方面,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主要侧重于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考虑,动力够足;而搭载代号为MR20DD的2.0L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匹配带7速手动模式新一代XTRONIC CVT 无级变速器,动力输出丝毫不拖泥带水,堪称顺畅。

小结

新逍客定位为都市驾控型SUV,其命名表达了逍遥自在、无拘无束的感觉。它不仅在设计上有着突出的表现,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而且还在融合了城市SUV车型高坐姿和通过性的同时,兼顾了轿车般的灵动驾控,带来了目前同级别、同价位SUV车型少有的高品质驾驶乐趣,引领都市酷玩风潮。

兼具颜值和驾控 新逍客引领都市酷玩风潮-图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