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车改服务有约必应 车必应2016品牌发布

车改服务有约必应 车必应2016品牌发布

2016-04-26 17:25: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2016年4月21日,以“信誉信任•实力”为主题的车必应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兰境艺术中心举行,标志着车必应品牌正式上线。车必应总经理田 决泉,副总经理王锋及嘉宾近百人参加此次发布会。车必应是以互联网为主的一家新型公司,以提供各种车型的轮毂,轮胎等在线销售和改装服务,旨在打造中国第 一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

车改服务有约必应 车必应2016品牌发布-图1

车必应产品总监:昝迪先生

车必应产品总监昝迪表示,中国平均汽车车龄4.3年,车主常规维保年平均费用5071元。消费者保养维护意识提升,配件市场放开,刺激需求。在国外汽车后市 场服务及后市场改装已经很成熟了,而国内相对应的法律法规及其服务还不是很健全,所以造成了市场产品混乱、价格不透明、安装无技术、售后无保障,都成为了 车必应所要解决的问题。相对于传统渠道,电商冲击大,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电商平台去购买。车必应也有心致力于汽车后市场服务,为广大车主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全新的理念

车改服务有约必应 车必应2016品牌发布-图2

车必应致力于汽车后市场服务,不仅可以提供保养维护的上门服务,同时轮毂定制服务也可以通过线上线下进行服务,这些服务全部由车必应为您保证,金牌服务质量的后市场服务,为车主们提供全面专业的汽车资讯服务等。

●优质的产品

车改服务有约必应 车必应2016品牌发布-图3

车必应的运营模式不仅可以为车主提供优质的后市场服务,还可以提供完善而全面的改装技术方案。来到车必应会有相关的汽车知识、炫酷的改装方案以及尊贵的服务 制度,让车主们可以一定百应。后续车必应还会为车主们带来代办验车、快修体验,等类似车辆管家的全方位后市场服务项目。

●专业的服务

车改服务有约必应 车必应2016品牌发布-图4

为了用户和技师更好的沟通,车必应为此订制了交流的平台,为车主进行更好的服务。同时在汽车后市场服务方面,车必应也在力求为用户做到互动到关心客户。

必应将在车辆增值服务中,将传统行业中的“互联网+”模式与传统技术相结合,为用户提供最适合您的个性化车辆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