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迈春季限时团购会圆满收官 订单量破百

【网上车市重庆站】4月24日,在重庆渝州宾馆举办的大迈春季限时团购会圆满收官,经过前期充分准备,活动现场空前盛大,近千平米的会议大厅人山人海,异常火爆。

大迈春季限时团购会圆满收官 订单量破百-图1

大迈春季限时团购会圆满收官 订单量破百-图2

 本次活动,大迈旨在回馈新老用户,同时推出了多项大型优惠,大迈X5人气车源紧急加推,2000抵10000换购高赠送!重庆昨日热销创单日最高记录,到场客户200人,签单达120辆!

大迈春季限时团购会圆满收官 订单量破百-图3

大迈春季限时团购会圆满收官 订单量破百-图4

 由西南大区总监李鲜林、重庆益荣总经理李强生先生亲自抽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所以现场抽奖激动人心了!

大迈春季限时团购会圆满收官 订单量破百-图5

大迈春季限时团购会圆满收官 订单量破百-图6

 众泰大迈X5一上市就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其独特的竞争优势也被市场所认可:7.39万的起步价并且标配1.5T发动机、电子手刹,其市场优势非常明显,9万元不到的尊贵型配置全景天窗、ESC、GPS导航系统等更是罕见。车身尺寸上,众泰大迈X5长宽高分别为:4527mm/1836mm/1682mm,轴距为2680mm,空间表现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更是优势。

大迈春季限时团购会圆满收官 订单量破百-图7

大迈春季限时团购会圆满收官 订单量破百-图8

 不仅如此,众泰大迈X5丰富人性化的配置,内饰的精致,都是其亮点。众泰大迈X5采用大量高端车型才拥有的豪华材质,软性塘塑仪表台,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钢琴烤漆饰板空调出风口,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同级别车中有一款车能有如此的配置和设计。

大迈春季限时团购会圆满收官 订单量破百-图9

大迈春季限时团购会圆满收官 订单量破百-图10

大迈春季限时团购会圆满收官 订单量破百-图11

大迈春季限时团购会圆满收官 订单量破百-图12

作为一款备受关注的车型,众泰大迈X5官方毫不避讳X5就是对标大众途观的研发设计的,其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据了解和对比考察,类似众泰大迈X5这样的车型和如此配置,如今市场定价基本在9万以上,比如东南DX7哈弗H2传祺GS4车型,基本和众泰大迈X5类似,但众泰大迈7.39万的定价对于这个层面的对手来说,多少有点以大欺小的感觉。

众泰奥体中心店:奥体中心奥体车市 023-88918180

众泰大坪齐飞店:大坪石油路2号附9号 023-61616496

众泰巴南顺泰店:巴南区渝南大道8号附1号 023-62555576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