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江淮SC-5概念车官图发布 北京车展亮相

江淮SC-5概念车官图发布 北京车展亮相

2016-04-22 15:50:2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陈雯娟   

日前,江淮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概念车SC-5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18年量产投放市场。

江淮SC-5概念车官图发布 北京车展亮相-图1

江淮SC-5概念车官图发布 北京车展亮相-图2

江淮SC-5概念车官图发布 北京车展亮相-图3

外观方面,SC-5概念车前脸采用了江淮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格栅内部拥有四横幅的处理,整体视觉效果具有一定的冲击力。同时,该车前灯组造型独特,其内部融入了全LED光源,并拥有两组LED日间行车灯单元。

江淮SC-5概念车官图发布 北京车展亮相-图4

江淮SC-5概念车官图发布 北京车展亮相-图5

江淮SC-5概念车官图发布 北京车展亮相-图6

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单腰线的设计,其A柱较大的倾斜角度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造型新颖,并且同样配备有全LED光源,在后保险杠中也融入了左右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目前,有关SC-5概念车的更多消息江淮官方并未公布,我们将在北京车展上为您带来更加详细的报道。(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