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 网上车市试驾锐界2.0T尊锐型

【网上车市重庆站】从前,南美沿海地区海盗横行,这些海盗凶狠异常,除了两手持武器外,嘴上通常还咬着一把刀——编者查了一下,这是“武装到牙齿”典故的由来,我为什么会想起这个典故?因为看见锐界这个大家伙,脑洞当中首先就会蹦出这几个字,而七天的深度试驾,上了120迈的高速,下了烂泥堆里刨出来的非铺装路,回头一看,锐界这家伙,真是嘴上咬着刀的狠角儿啊。

纵横捭阖 网上车市试驾锐界2.0T尊锐型-图1

 全新锐界,虽然福特杭州工厂正式接手了这个“大家伙”的生产任务,但是毕竟是打出来自我们山城的“长安福特”logo,出于这个情节,编者也更愿意用“地产车”来好好解读一下这位亲切的硬汉。

纵横捭阖 网上车市试驾锐界2.0T尊锐型-图2

 外观硬朗颜值可上九天揽月

最近流行一句话:你那么厉害,咋不上天呢?依编者看,锐界的外观调性,就是要帅得上九天揽月的意思。外观方面,长安福特全新锐界的外形兼具时尚感和科技感,引擎盖上两条足够隆起的线条,分分钟给坐在车里的驾乘者一种开坦克的霸气。从整车尺寸来看,全新锐界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mm/1925mm/1770mm,比新汉兰达大了整整一圈。

纵横捭阖 网上车市试驾锐界2.0T尊锐型-图3

纵横捭阖 网上车市试驾锐界2.0T尊锐型-图4

  锐界硬汉的形象无处不在,前脸造型依旧大气磅礴,车侧的轮廓配合新设计的D柱,完全摆脱了老锐界比较圆润造型风格。而到了车尾部分,整车的设计感达到了极致,层次感明显、尾灯出众,每一处设计都彰显了新锐界的匠心独运。在重庆大街小巷转悠的这几天,总会引来无数侧目和驻足围观。

纵横捭阖 网上车市试驾锐界2.0T尊锐型-图5

纵横捭阖 网上车市试驾锐界2.0T尊锐型-图6

纵横捭阖 网上车市试驾锐界2.0T尊锐型-图7

纵横捭阖 网上车市试驾锐界2.0T尊锐型-图8

纵横捭阖 网上车市试驾锐界2.0T尊锐型-图9

纵横捭阖 网上车市试驾锐界2.0T尊锐型-图10

纵横捭阖 网上车市试驾锐界2.0T尊锐型-图11

纵横捭阖 网上车市试驾锐界2.0T尊锐型-图12

纵横捭阖 网上车市试驾锐界2.0T尊锐型-图13

纵横捭阖 网上车市试驾锐界2.0T尊锐型-图14

纵横捭阖 网上车市试驾锐界2.0T尊锐型-图15

纵横捭阖 网上车市试驾锐界2.0T尊锐型-图16

在轮胎的选用上,全新锐界也是下足了功夫,双五辐式的亮面轮毂极其精致,甚至会有一种不愿让它在泥里淌来淌去的爱怜。20寸的直径配合固特异EfficientGrip御乘系列轮胎,通过性杠杠的。其实刹车效果、操控性能、全车静音都与轮胎的搭配有密不可分的联系,而全新锐界在前面三者的优异表现都离不开这四条优秀的轮胎。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