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BUDD-e概念车 将于4月30日国内亮相

大众BUDD-e概念车 将于4月30日国内亮相

2016-04-21 06:00: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我们获悉,大众BUDD-e概念车将于4月30日在北京正式亮相,新车是大众MEB模块化电动车平台生产的第一款车型。

大众BUDD-e概念车 将于4月30日国内亮相-图1

大众BUDD-e概念车 将于4月30日国内亮相-图2

我们可以将大众BUDD-e看作是Microbus于21世纪的“重生车型”,新车前脸采用了三横幅式的格栅设计,内置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组和格栅相连,呈现出科幻的感觉。

大众BUDD-e概念车 将于4月30日国内亮相-图3

大众MEB平台适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该平台可容纳大型电池组和电驱动元件,电池组将被布置在车轴上方,以保证车内的正常使用空间,MEB平台未来几年将承担大众或奥迪品牌电动车的生产任务。

作为大众MEB模块化电动车平台生产的第一款车型,未来于2020年量产的BUDD-E量产版将搭载101kWh的电池组,在前后轴上各安放一个电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50km/h,满电状态下续航里程为337英里(约542公里)。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