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采用欧翼门设计 奇瑞FV2030概念车发布

采用欧翼门设计 奇瑞FV2030概念车发布

2016-04-20 20:29: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2016年4月20日,在奇瑞“精彩无限·领跑未来”主题品牌活动上,全新概念车FV2030(Future Vision 2030)正式发布,该车的设计理念体现奇瑞对未来年轻人生活方式的思考,并将代表奇瑞未来的造车理念。

采用欧翼门设计 奇瑞FV2030概念车发布-图1

采用欧翼门设计 奇瑞FV2030概念车发布-图1

FV2030概念车采用类似跑车的流线型车身设计,拥有宽大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和奇异的轮毂样式,车头造型体现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车门采用无B柱欧翼门设计。FV2030概念车车轮上集成一套能量回收系统,可实时为车辆储能系统充电。

采用欧翼门设计 奇瑞FV2030概念车发布-图1

采用欧翼门设计 奇瑞FV2030概念车发布-图2 采用欧翼门设计 奇瑞FV2030概念车发布-图3

FV2030概念车在内部设置有四个独立座椅,配备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借助实时互联的全息屏幕,可呈现极具科技感的3D显示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