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4月23日上午,万帮奔驰正式开仓放价

4月23日上午,万帮奔驰正式开仓放价

2016-04-20 14:07: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SIR   编辑:薛莎莎   

4月23日上午,万帮奔驰正式开仓放价-图1

4.23万帮奔驰开仓放价 

买车何必等到五一,4月23日上午10:18,万帮奔驰正式开仓放价!价格优惠得把自己都快吓懵了!当然,咋友谊的小船也不会说翻就翻的啦!

言归正传,活动当天,万帮奔驰五一车展价格提前享!!邀您提前狂欢,再享购车盛典!您再也不用东奔西跑去比对!也让您不用为了买车游离于各大五一车展!不用为了逛车展拥挤和嘈杂而担忧! 

选车无止境,贷款有捷径,2小时超快审批,梦想轻松实现!E级轿车星主张,首付50%,星时贷产品,年利率仅为0.99。万帮老车主进店送豪礼,同享受额外惊喜价!全城最低价收车,金牌二手车评估师免费为你评估。19台特价车型两小时限时抢购。

    那么,问题来了:

Q:如何拖家带口买车,还能玩得纵情忘我?

A:儿童区安全角示范基地全面开放,现场互动游戏赢取奔驰豪礼!

Q:如何拖家带口买车,既能敞开享受美食又能健康苗条?

A:现场有专业营养师指导亲子缤纷水果DIY,可现做现吃,全天各种精致甜点、冷饮无限供应!  

Q:如何拖家带口买车,还能全家满载而归?

 A:试驾有礼?二手车评估有礼?水果DIY创意奖有礼?订车大抽奖有礼?只要您来,统统有礼!

   当然,说了这么多,还得总结一下呐:

那就是——提前一星期购车,小长假开车自驾游,让别人挤车展去吧!到万帮奔驰坐等优惠,让您购车全程无忧!价格在手差价退还!让您提车快人一步!

   另外, 购车“买大送小”,诸多豪礼等你来拿! 打破价格底线,让您“马上有车”,购车还有奥迪自行车买大送小等,诸多豪礼等你来拿!

核心位置------万帮打造全城半小时到达的奔驰店

无论你在南京哪个板块,江北或是江宁,万帮奔驰的精心选址,只想为你带来高效便捷的服务。南京万帮奔驰旗舰店位于双龙大道186号,主城与新区连接核心干道,紧邻亚洲最大高铁站南京南站,麦德龙向南800米,地铁公交,快速内环,多种到达方式,全面打造以万帮奔驰为核心,全城只需半小时即可到达,南京交通最便利的奔驰旗舰店。万帮奔驰星辉大标,360度旋转在奔驰上空,凝聚着万帮全方位服务精神,标志着万帮奔驰核心地位,海纳百川,全城耀目。

皇家背景----万帮奔驰已拥有60万客户群

我们决不辜负您对万帮金之星集团的期望,集团成立13年来,拥有48家4S店近有60万车主,强大的基盘客户,是万帮奔驰最有力的支持。感谢一路有你,6万的客户群,让万帮有了更大动力,提升服务,感恩回馈。我们寻找从一而终的客户,珍爱万帮的“粉丝”,从您选择了万帮购买第一辆车开始,到您再次升级换车,万帮见证了无数客户的幸福人生,现在万帮奔驰邀请您:亲爱的老客户,感谢您13年来对万帮的信赖,让万帮见证您的巅峰人生,来万帮置换奔驰吧,我们将原值收购!员工“价”期,诚邀您“回娘家”置换。

奢华享受----印象奔驰 万帮品质 

品牌决定高度,高效提升品质。万帮树立汽车服务品牌,我们苛刻的要求,只因您记忆中高端的万帮品质。从2003年常州万奔驰开业至今,万帮金之星车业集团已拥有十余年奔驰管理经验,目前集团拥有奔驰店20家,各项业绩均在奔驰体系名列前茅,成为奔驰品牌的模范店,核心服务标准。实力决定价格,万帮不会辜负!车好,价低,服务优,万帮品质一直被人模仿,却从未超越。南京万帮奔驰旗舰4S店将凭借集团奔驰品牌4S店的综合实力、管理经验、整合资源优势,将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充足的现车资源、最专业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 

万帮奔驰离您最近、服务最好!

群发短信:【五一特惠提前享】万帮奔驰,4月23日“全系”特惠专场!上午10点,携手八大银行,为您揭幕19台特价车梦想价! E级轿车星主张,首付50%,星时贷产品,年利率仅为0.99。万帮老车主进店送豪礼,享受额外惊喜价!全城最低价收车,金牌二手车评估师免费为你评估。买得起的进口奔驰进口车,尽在4月23日!南京万帮奔驰旗舰店,销售热线:025-5839 99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