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

2016-04-19 15:5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这一次的旅行,可谓波澜起伏,妙趣横生,既有济南盼望了小半年的雨,润物有声,也有难得一见的山中大雾,宛若仙境,更似生化危机拍摄现场,亦有迷雾里的紧张刺激,同时又有雨后的晴天和采摘草莓的温馨,可以说,每一段旅程都精彩纷呈,难得一见。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1

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足轻游春去,手巧拾春来。几句小诗念着还算是朗朗上口,四月济南春光浓,城郭内外好拾春。处处绿意萌发,正是郊游踏春好时节,而下雨更是为这次旅行增添了几分的禅意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2

这次有是受邀参加长安欧尚我家的欧尚生活秀体验试驾游,和小伙伴们一起,在药山森林公园感受别样景致,在济南有名的董家村摘张而草莓,自得其乐。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3

这次的我们整体的行程,是从长清区的二手车市场出发,一直奔南二环,去药山森林公园大概是70多公里的路程。

途中的风景线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4

车队在济南南收费站等待时候的合影,相当的有范,车队史诗般的存在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5

这是是在一个大的V字形路面的拍摄,这种个人非常喜欢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6

一路上特别多的山路和弯道,对车队体验极大,这是是快到药山时拍摄的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7

一路的春花浪漫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8

一进山,明显的天气就开始不对劲,天气已经开始变成这样了,前后对比非常大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9

车队仿佛是走在云端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10

是不是很像电影迷雾中的场景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11

雾中大展雄姿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12

上一张山中小花压压惊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13

在药山森林公园大概至下午2点,开始出发至济南有名的董家镇张而草莓采摘,这个行程也大概是60多公里,采摘结束后返回出发地点,整体行程为180公里左右;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14

梧桐花,美不胜收,可惜抓拍的不好

董家镇——草莓之乡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15

到达后进草莓大棚园,技术师给大伙讲解草莓知识,如品种,培育等,其实大家眼睛已经飘在了草莓上了,实在是挡不住诱惑啊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16

可以敞开了可劲儿品尝,在享受醉人春光的同时,大快朵颐那鲜嫩多汁、香甜可口的草莓,该是多么惬意的事啊!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17

济南张而草莓采摘基地是济南市最大的无公害大棚草莓基地,而且张而草莓一直也很受大家欢迎,难得的是,这里的草莓都不打激素,无公害,摘下来不用洗直接就能吃,而且品种多样,口味也不一而同。

开始抽签,采摘任务,最接近的组才能获胜,摘多了点组,必须全部吃完才能出大盆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18

开动起来,摘摘摘,吃吃吃~~~~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19

走起,边吃边摘边玩

人美,草莓美,都是诱惑啊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20

成果展示,先用手掂量下重量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21

开始称重,赢了的团队有大奖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22

姑娘,我摘多了,帮忙吃点吧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23

满满的都是草莓啊

信手摘春天 与长安欧尚一起拾趣张而草莓-图24

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返程。

可以说,这次的试驾体验,是有史以来最最神奇的一次,活动前一天30度,大好晴天,活动当天大雨,山中云雾弥漫,气温低至15度,仿佛是人间仙境,转而出山后,又是大晴天,让人记忆深刻。欧尚这款车,在这种恶劣的天气和路况下,也证明了他是居家出游的贴心伙伴,真心好开,而且在这种直角90度连续拐弯的舒适上,不输轿车,你值得拥有。

     Over,一天行程结束,你也趁着春天的尾巴,赶紧去野一下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