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你还在等五一嘛 我都提前放“价”啦

你还在等五一嘛 我都提前放“价”啦

2016-04-19 10:58: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SIR   编辑:薛莎莎   

你还在等五一嘛  我都提前放“价”啦-图1

你还在等五一嘛  我都提前放“价”啦

 

是的,是的,还有2周,14天,336个小时,20160分钟,1209600秒就会迎来咱们的五·一劳动节小长假啦,想想就抑制不住内心的小激动呢!你是不是现在就在和家人商量着去哪里玩呢,爬山?涉水?看大海? 或者是计划着去看看五·一车展呢,为自己的小家增加一位新成员呢?可是车展人山人海,拥挤的程度是你不可以想象的。所以呢,在五一车展到来之前,江苏协众汽车集团精致服务体验馆举办“五一车展 提前放’价’”的活动。赶在五一前,享受五一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活动地址:江苏协众汽车集团精致服务体验馆

活动时间:2016年4月23日下午14:00

活动内容:

【进店有礼】

 活动当天进店客户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抢单礼】

活动当天前10名定车的客户即可获得车载吸尘器一个

【以车换车】

“以车换车”-------置换协众旗下任意车型,既可享受万元置换补贴,还将赠送品牌自行车一辆。

【幸福“贷”着走】

活动当天在指定银行成功办理贷款的客户,可获得家和富贵礼盒套装一份

【老友豪礼】

活动当天老客户转介绍定车成功的客户,新老客户均可获得500元油卡

【礼上佳礼】

活动当天成功定车的客户还可以参加幸运大抽奖.奖品有:智能电饭煲、品牌电烤箱、品牌加湿器、品牌挂烫机、品牌加湿器、马克对杯、298洗车套卡、力士香皂套盒等等.

 详情请亲江苏协众汽车集团精致服务体验馆

025-84505566

一、到店自驾线路:

1. 市区方向:应天大街——江东中路——松花江东街

2. 浦口方向:长江隧道——应天大街——江东中路——松花江东街

二、到店公交线路:

1、城区方向:地铁2号线至兴隆大街(2号出口)

2、浦口方向:地铁10号线至元通站——2号线至兴隆大街(2号出口)

地铁3号线-大行宫转地铁2号线至兴隆大街(2号出口)

江苏协众汽车集团精致服务体验馆

销售热线:025-8450 5566

服务预约热线:025-5227 0530

官方QQ群:469206798

微信号:xzhx84505566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221-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