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FM102.4最新汽车促销快讯(4月18日)

FM102.4最新汽车促销快讯(4月18日)

2016-04-18 16:20: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SIR   编辑:薛莎莎   

FM102.4最新汽车促销快讯(4月18日)-图1

1.

第九届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4月29日—5月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据了解,本次车展将会汇聚国内外高端、合资、自主等100%主流汽车品牌以及全系列的车型,让我们十分期待。不仅如此呢,现在更是有一元抢车博会门票的活动,只需要花费一元就可以购买价值40元的车博会门票,具体的活动参加方式大家可以先关注到“南京车博会”官方微信号也可以是登陆网上车市南京站了解更多详情。

2.

近日,全新一代君越与业内知名高端买手平台TASTE合作在无锡大剧院开启了一场生活享受之旅的品鉴活动,全新一代君越上市便打出了“不同 凡想”的口号,整车在保留原有稳重大气的同时,设计语言更加年轻化,配置更加丰富,瞄准时下主张自我享受生活的精英人士,给这个人群一个享受生活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全新一代君越对29处储物空间丰富实用,创新设计的中控扶手下方贯通式储物格,方便收纳正在充电的设备等物品;想了解更多关于全新君越的信息可以咨询别克本地各经销商也可以登录网上车市南京站了解更多详情。

3.

团车网-南京站第十二届团车会将于4月23、24号在新庄国展中心C厅室内盛大开幕,据了解会有 30大主流品牌和百余款热门车型参加到这次活动当中,现车购车可以享受到全市最低价,不仅如此,现场订车就可获得进口全车膜和新车养护礼包还有行车记录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乘坐地铁3号线新庄林业大学站下2号口出或者登陆网上车市南京站了解更多详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