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做自己就是不凡 实拍陆风X5 Plus

做自己就是不凡 实拍陆风X5 Plus

2016-04-18 15:00: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方芳   

做自己就是不凡 实拍陆风X5 Plus-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自从苹果公司推出iPhone 6 Plus后,Plus这个英语单词逐渐被普及开来,随后就有不少的手机厂商相应地推出了带有“Plus”标识的产品。现今,这股“Plus”风潮已经刮到汽车市场,近日,编辑实拍的这款陆风X5 Plus 1.5T CVT创领版就是印着这股风潮而诞生的。

接下来看看它的哪些细节发生了改变,先是前脸部分。与2014款车型相比,它的一体式镀铬中网格栅更改成现在的上下分体式设计,底部那根连接着前大灯的镀铬装条看着比较特别,增强了前脸的横向延伸效果;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设计,线条的勾勒感更强。

做自己就是不凡 实拍陆风X5 Plus-图2

做自己就是不凡 实拍陆风X5 Plus-图3

做自己就是不凡 实拍陆风X5 Plus-图4

做自己就是不凡 实拍陆风X5 Plus-图5

做自己就是不凡 实拍陆风X5 Plus-图6

 

做自己就是不凡 实拍陆风X5 Plus-图7

做自己就是不凡 实拍陆风X5 Plus-图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