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

2016-04-18 14:11: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2016年4月17日,“相约春天·一起旅行”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在山东济南门牙沟景区顺利举行。通过一天的试驾体验,山东济南主流20余家媒体对众泰大迈X5的各方面性能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大家全方位的领略了大迈X5七座版车型在动力、空间、科技性的突出表现。充沛稳健的动力输出、充裕的内部空间、舒适自如的悬架支撑,在整个自驾游过程中表现的很是出色,得到现场媒体老师的高度评价。众泰大迈X5被众泰汽车寄予厚望,主打亲民路线,定位于紧凑型SUV,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39万-10.89万元,同时还推出8万元的7座版本,具有很高性价比。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2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3

  出发前,济南大迈4S店的工作人员为大家一一签到,贴心的检查了每辆车,并且作了路线以及交通安全的讲解,并在车上贴上了统一的活动主题标识以及编号。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4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5

众泰大迈X5是X系列的首款SUV车型,于2015年9月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市场空前的反响,销量持续走高,到去年12月底大迈X5仅仅用四个月的时间便成为了又一款中国品牌的“神车”,销量位居细分车型前列。

此次上市的七座版车型的推出,意在进行产品细分。外观设计与五座版车型并没有明显差异。原创度极高的外形设计使新车显得沉稳又不失动感,宽大的尾灯不仅与车头灯相呼应,也使车尾更加饱满,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提升了“逼格”。内饰设计也与五座版车型基本一致,中控台采用了经典的T字形布局,并搭配了哑光银色饰板以及钢琴漆的点缀,使车厢内的档次感更高。在车内增加了两个独立座椅,长宽高分别为4527/1836/1682mm,轴距为2680mm。新车内部为2+3+2的七座式设计,第二排座椅可进行40/60放倒,第三排座椅可按50/50比例放倒,并且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其后备厢容积与五座版车型一致。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大迈X5七座版车均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195Nm,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6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7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8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9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0

暂别喧嚣的城市,行驶在绿意岸然的公路上,每辆车井然有序的行驶,虽说是去看风景的,但回头一看发现我们的车队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进入农家乐,大家品味济南南部山区特色美食,笑谈对饮、其乐融融。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1

 此次行进路线经过蜿蜒山路、城镇道路等复杂路况,媒体亲身体验了大迈X5在操控、舒适、安全等方面的优势,更是领略到了大自然的风光,畅享激情驾驭乐趣。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2

 本次自驾游活动,让平时总是生活在大城市里的我们体验到了不同路况的驾驶乐趣以及美好的风光,更重要的是通过本次农家乐之旅活动给了所有人美好的记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