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北京现代吉诺中凯销售经理林鹏飞专访

北京现代吉诺中凯销售经理林鹏飞专访

2016-04-16 16:33: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洪新煌   

[网上车市 福州站]上一期我们跟吉诺中凯现代的销售经理林鹏飞聊了他个人的一些问题,今天我们来聊聊吉诺中凯这家4S店的那些事。

北京现代吉诺中凯销售经理林鹏飞专访-图1

车市:我们公司自开业以来的发展历程是怎样的呢?您能否给个简单的介绍呢?

    林经理:对于我们北京现代吉诺中凯店,2014年9月开始筹建,2014年12月试营业,2015年销售量达1123台。

 车市:在我们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最令您难忘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呢?

   林经理:记得在2014年团队刚刚9月团队开始组建,10月参加国庆车展,在员工对产品知识不熟悉的情况下,进公司不到1个月靠着拼劲最终车展实现新增订单56个,对于广大网友来说似乎很少,但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是新建店,团队配备还不完善,能完成这个成绩已经是很值得开心的事了。

车市:已经过去的2015年,可以说是汽车行业动荡变化比较大的一年,您是怎么看待这样的一个市场变化呢?

   林经理:过去2015年,出现了4S店倒闭,合并,老板跑路各种不好的消息但整个乘用车,但汽车市场大盘的量是不降反升的。所以在买车的时候,不要只想着价格能不能便宜,而更多的要想以后的用车能不能安心。

车市:您是如何2016年的车市前景呢?

   林经理:2016年整体经济不利好,接下来对4S店会是更大的考验,销量增长会放慢,大盘数量往上。4S店必须跟上整体市场的节奏,加强内部管理;要不然经营起来会更累。

车市:依您述的福州车市情况,您对我们的4S店在2016年有什么规划吗?方面透露吗?

林经理:1.我们4S店运营按集团的方向,吃透厂家的商务政策,紧跟市场步伐。2.加强内部团队建设,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车市:针对买车的网友,您能给我们推荐一款经济实惠的车?或者最近我们店是否新款车要推出?亦或者我们店最近有什么比较优惠的购车政策,以便我们直接传达给我们的网友。

    林经理:对于推荐车的话,我强烈推荐朗动这款车型,紧凑型家轿性价比之王;空口说白话,来试试就知道了。新车这块最近北京现代新领动上市,欢迎到店详询;

感谢林经理接受我们的访问。--网上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