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奥迪A6L南部区震撼上市

全新奥迪A6L南部区震撼上市

2016-04-16 17:41: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吴琰   

2016年4月15日,新奥迪A6L南部区上市庆典在广州塔盛大举行。除了全新奥迪A6L精彩亮相外,历代A6车型也悉数出现在庆典现场,向媒体展示奥迪A6L车型在中国的传奇经历。此外,“吴晓波频道”创始人、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也亲临现场,分享他对“互联网+”时代经济新趋势的预测。全新奥迪A6L南部区震撼上市-图1

全新奥迪A6L南部区震撼上市-图1

在外形上,新奥迪A6L融入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的变化最为明显,经典的倒梯形中网变成了更有威慑力的六边盾形,全新设计的一体式LED日间行车灯则是为前脸增添了更强的科技感。侧窗下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后尾灯,一气呵成,干净利落。尾灯采用全新造型,线条更凌厉,外形更优雅。此外,全新A6L还将轴距加长至3012mm,使车身长度达到了5015mm,全面超越了标准版轴距的奥迪A8。

全新奥迪A6L南部区震撼上市-图3

新奥迪A6L科技装备全面革新,升级的夜视辅助系统、最新一代MMI (MIB II high) 、Audi connect 中国用户定制服务,以及5级力度调节按摩座椅,都带给用户豪华的驾乘感受。

全新奥迪A6L南部区震撼上市-图4

动力方面,全新A6L分别搭载了2.0TFSI、2.5FSI、2.8FSI和3.0TFSI四款发动机。其中采用的第三代1.8 TFSI®发动机,性能进一步升级,可有效降低油耗,是同级别效率最高的发动机。其扭矩高达320Nm,动力澎湃,性能比旧款2.0T的发动机更加出色。

全新奥迪A6L南部区震撼上市-图5

更加时尚犀利的外形,更加科技化的配置,以及更加澎湃的动力,相信新奥迪A6L能够树立起全新C级车的标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