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福迪SUV揽福 五座精英版山东全面预定

福迪SUV揽福 五座精英版山东全面预定

2016-04-15 14:26: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广东福迪汽车旗下SUV时尚新典范、全能越野王—揽福,现已推出五座柴油精英版,目前山东区域全面接受预定,仅有少量现车到店。

福迪SUV揽福 五座精英版山东全面预定-图1

此款车型是继揽福7座版车型之后,全新的一款SUV车型。目前5座揽福仅搭载了云内动力柴油发动机,内饰设计方面与7座版无太大差异化,而外形则是保留了7座版大气外形,相信五座揽福的到来,将会满足更多客户的不同需求。

福迪SUV揽福 五座精英版山东全面预定-图2

2016款揽福车型官方指导价为:

福迪SUV揽福 五座精英版山东全面预定-图3

 

福迪SUV揽福 五座精英版山东全面预定-图4

此款五座揽福柴油的长宽高分别为4771/1870/1828mm,轴距达到了2790mm,在该级别产品中拥有一定优势。

 在取消第三排座椅后,车内后排空间得到明显改善,乘客在乘坐时的自由度也将更高,同时也拥有了更多储物空间。

福迪SUV揽福 五座精英版山东全面预定-图5

动力方面:五座揽福搭载了1.9T柴油发动机。

最大功率100kW/4000rpm

最大扭矩300N·m/1800~2800rpm

福迪SUV揽福 五座精英版山东全面预定-图6

揽福五座版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具备了低振动,低噪音、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驱动形式为两驱。

内饰方面:福迪揽福五座版的中控依然延续T型Wing飞翼设计,上深下浅搭配,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双色真皮座椅,运动性十足。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各功能按键造型简洁、清晰。

福迪SUV揽福 五座精英版山东全面预定-图7

福迪SUV揽福 五座精英版山东全面预定-图8

配置状态:五座版揽福拥有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儿童安全锁、行车自动落锁、熄火解锁、高位刹车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风挡加热功能、迎宾脚踏板、扰流板、车门防擦条、多功能方向盘、电动门窗、内后视镜防眩目、仪表行车电脑显示屏、皮革座椅、收放机+GPS导航+USB+蓝牙+倒车可视影像、7英寸显示屏、4扬声器、前照卤素灯、大灯高度可调、照明式点火锁芯、车内灯光关闭延迟、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电动空调。

福迪SUV揽福 五座精英版山东全面预定-图9

可以看出此次福迪汽车新推出的五座揽福,不仅让整个车型空间得到了更完美的发挥,相信在日后用车中,满足空间需求同时,还能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福迪SUV揽福 五座精英版山东全面预定-图10

福迪SUV揽福 五座精英版山东全面预定-图11

 

公司地址:济南市二环西路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7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