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

2016-04-14 16:34: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苹果推出的PLUS,受到“果粉”彻夜排队追捧抢购。而在汽车界,“十万级超牛SUV”传祺GS4,火爆到连4S店展车都被爆抢一空,PLUS版本GS4也被“祺粉”热盼。好消息是,依托传祺2.0时代全新动力体系打造的235T引擎,将为爆款GS4加码,“十万级超牛PLUS”已在3月21日横空出世,与GS4 200T组成中国汽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超牛联盟”组合。现广汽传祺保定广行店已到车,欢迎意向车友到店品鉴。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1

车辆提供:广汽传祺 保定广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保定市东三环与复兴路交叉口北行100路西

销售热线:0312—5038222

图/文/摄:刘美玲

外观方面:

GS4的外形比较威猛动感,因为车身的线条都十分紧凑,充满着力量感。张扬有力的线条,再加上分明清晰的轮廓刻画,给人感觉活力好动。车身尺寸为:4510mm×1852mm×1708mm,轴距为:2650mm。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2

传祺GS4 235T延续了家族式前脸设计,硬朗大气的前脸造型,动时流畅,静时大气。 进气格栅采用凌云翼造型,黑色蜂窝打底,配上高光镀铬装饰条,运动气息扑面而来。配以镀铬装饰线条的六边形上进气格栅很有气势,硕大的广汽传祺车标镶嵌在格栅中间。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3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4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5

光影雕塑2.0的设计风格让侧面更加生动立体,可以看出在线条的造型上面比较复杂,变化也十分丰富。三条最为明显的线条是新一代传祺家族的标志性设计,称为“追风逐月”,在视觉效果上面营造了不少动感。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6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7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8

轮胎的尺寸为215/55 R18,四条轮胎的配置相当高,采用米其林轮胎,这是一款综合性能表现出色的运动型轮胎,在噪音表现方面却又有着十分完善的优化。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9

传祺GS4 235T的尾部设计与前脸一致,造型饱满、简洁,部分线条的修饰凸显层次感,硕大的广汽传祺车标很是显眼。红白搭配的后尾灯从车后向前延伸,配色简单、大方,并采用了LED光源。后雾灯的宽度比较大,雨雪雾等恶劣天气能提供更好的警示效果。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10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11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12

动力方面:

此次拍摄的广汽传祺GS4 235T搭载的是传祺第二代235T发动机,是传祺模块化跨平台产品研发结晶,具备大扭矩、低油耗、静音好等技术特征。最大功率高达112kw,仅1450转即可输出235Nm峰值扭矩,而百公里油耗仅为6.4L。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13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14

GS4自动挡车型配置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传祺新车型上面也算是广泛采用的主力,挡把的造型也充满年轻时尚的活跃感。带有运动档、手动模式和经济模式,实用性非常全面。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15

GS4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多连杆后悬挂,对于路面细碎坑洼处理得相当好。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16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17

内饰方面:

广汽传祺GS4 235T在内饰上也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风格更偏向硬朗一些,做工用料上面不输给合资车型,上黑下棕的双色配色配以镀铬装饰很有质感。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整体有大量的六边形设计,且偏向于驾驶员一侧。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18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19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20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21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22

传祺GS4 235T配备了8英寸超大触摸屏,这块触摸屏集成了收音机、蓝牙电话、多媒体、北斗导航,还拥有智能传祺T-BOX车载互联网系统PEPS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等高端科技配置,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23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24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25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26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27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28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29

空间方面:

传祺GS4 235T采用了打孔式真皮座椅,宽大、柔软、有着不错的包裹性,可以有效地降低驾驶过程中的疲惫感,且主驾驶座椅配备了4项电动调节功能。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30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31

后排的座椅在舒适性方面也不错,坐垫的长度依然很合适,靠背也不算太直,但支撑给人感觉有些偏硬,不过后排的扶手考虑还是挺周到的,高度比较舒服。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32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33

后备箱方面,根据实际测量测量数据得知其容积还是不小的;另外,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放平之后比较平坦,能够满足大件储物空间需要。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34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35

储物空间方面,广汽传祺GS4也是比较丰富的,这其中包括中控台、手套箱、中央扶手、前后门储物槽等等几个部位。储藏空间非常大,日常使用完全能够满足。

传祺GS4 235T超牛Plus保定到店实拍解析-图36

编辑总结:在外形设计上GS4拥有不俗的外观设计,对于那些目光前卫的年轻人来说,这种国际范从来不用担心会受冷落,再加上全新的1.3T/1.5T这种硬通货,更具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种杀手锏,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对GS4感兴趣的。广汽有着丰富的合资车制造经验,传祺品牌的迅速崛起从中获益不少,这也让我们们传祺的下一款车充满了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