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泰成雪佛兰科鲁兹6.99万起

厦门泰成雪佛兰科鲁兹6.99万起

2016-04-13 20:04: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作继   

泰成雪佛兰科鲁兹6.99万起

据悉,厦门泰成运通雪佛兰即日起推出“超级星期六”专场惠馈活动,凡参与【雪佛兰科技升级计划】客户,即可尊享经典科鲁兹6.99万起,赛欧5.99万起,迈锐宝13.99万起;超高性价比,绝无仅有,仅限88台,售完即止。

厦门泰成雪佛兰科鲁兹6.99万起-图1

科鲁兹前脸造型运用了雪佛兰最新的上下双进气格栅家族式设计,新车整体线条更加圆滑,造型更趋向于运动激进。这次的外观调整可谓十分彻底。新车尾部造型圆润,从顶部一泻而下的线条更符合年轻人的胃口。车身尺寸方面,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67/1786/1454mm,轴距为2662mm。这样的车身参数相比老款科鲁兹有所“缩水”,车身长度减少31mm,宽度减少11mm,高度减少23mm,轴距减少23mm。

内饰方面:全新科鲁兹的中控台造型层次感明显提高,其整体做工都更加精细。新车运用了马鞍棕色与黑色组合的配色设计,并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面并加以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这或多或少从各方面都提升了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的整体质感。另外,新车中控台还配备了液晶显示屏,底部按键区按键不多,易于操作。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先期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通用最新的1.5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1.5L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1.5L直喷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

买雪佛兰,修雪佛兰,到湖里大道更实在,

报名专线:0592-5751818

地址:湖里大道联盛大厦一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