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紧凑型SUV北汽威旺S50到店 火爆预定中

紧凑型SUV北汽威旺S50到店 火爆预定中

2016-04-13 17:53: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作继   

紧凑型SUV 北汽威旺S50已到店,火爆预定中!

北汽威旺S50已到店,威旺S50,将搭载三菱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110千瓦,百公里油耗7.3升,定位紧凑型SUV。现北京汽车全民卖车平台全面接受预定,先订先得,按订车顺序分配车辆!

紧凑型SUV北汽威旺S50到店 火爆预定中-图1

标准型(售价:73800元)  舒适型(售价:79800元)  精英型(售价:87800元)  尊贵型(售价:99800元)

继跑出“5年50万辆”的惊人速度之后,北汽威旺再次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3月28日,就在北汽威旺迎来五周年的前一天,其首款A级SUV车型——北汽威旺S50在广州增城生产基地宣告下线。

作为北汽威旺品牌上攻的战略车型,威旺S50在同级车型中率先搭载“1.5T+6MT”黄金动力组合及独立悬挂系统等越级配备,并以极致驾控性能、超强科技配置和超凡舒适体验三大法宝,杀向主流SUV市场。

紧凑型SUV北汽威旺S50到店 火爆预定中-图1

同级最强性能,剑指最热市场

2015年,SUV累计销售551.6万辆,同比增长高达40.3%。可以说,SUV是各大中国车企的必争之地。

作为北汽威旺进军SUV市场的战略车型,威旺S50定位为城市型家用SUV,以超越同级的驾乘、价值和舒适为三大优势,满足最大多数人对SUV的最新需求。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S50搭载了来自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kW),并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成为当仁不让的“黄金组合”。

紧凑型SUV北汽威旺S50到店 火爆预定中-图2

配置方面,其配备了一块9英寸的中央触控屏,可实现App互联操作,并带有1.25㎡的全景天窗,双色的真皮坐椅还具备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

安全方面,按SAAB设计标准构建安全体系,满足C-NCAP五星要求,同级中唯一采用一体冲压成型车门;整车高强度钢材使用比例达到64%,ESP车身稳定系统及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外观方面,前脸造型采用直瀑式和三横幅式的两种格栅供选择,晶钻前大灯线条凌厉;尾部饱满有力,双边两出的排气造型更显得十分动感。

空间方面,后排座椅可以放平,行李厢空间增大到1830L ,甚至可容纳一家三口并排排躺卧。超长的座椅调节距离可使腿部空间大大提升。

紧凑型SUV北汽威旺S50到店 火爆预定中-图3

威旺5年迎升级,全面提速

自2011年3月诞生以来,北汽威旺屡推精品、刷新成绩,五年5个台阶,跑出了令人瞩目的“威旺速度”:2015年,全系产品年产销19.2万辆,市占率超过7%,一举冲入国内微车第一阵容,带动了北汽自主品牌的发展。同时,威旺事业部宣告成立,再度加码。

目前,北汽威旺形成了贯穿北、中、南三大生产基地的格局。黄骅(河北)30万、株洲(湖南)20万、广州10万三大基地,共计60万的产能。渠道建设方面,北汽威旺目前已经开设了330家一级销售网点和570余家卫星店。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威旺也将朝着“经济型乘用车市场前三”的目标继续迈进、打响更加精彩的战斗,一举谱写下一个“威旺速度”。

支持民族品牌从现在做起!!

厦门星亿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厦门星亿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汽威旺]
电话:0592-8218999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南山路南山汽车城A02
优惠促销 既宜商也宜家 北汽威旺M30玩转九寸大屏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