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活动【万元活动】我为海马V70代言!

南京活动【万元活动】我为海马V70代言!

2016-04-13 17:35: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SIR   编辑:薛莎莎   

【万元活动】我为海马V70代言!

   4月25日,万众瞩目的海马V70将在北京车展闪亮上市啦!新车上市,代言找谁?大咖?网红?还是?不,V70不走寻常路!创意不限、形式不限,我们期待奇葩的你为V70代言!万元京东卡等你拿~怎么代?请看大图

 

 

玩转创意,

你,就是下一个V70代言大咖!还在等什么?

赶紧来参与吧!

我是海马V70

不一样的家庭MPV

 

4月25日前预订海马V70就可享受七重实惠大礼,正式售价公布后还将享受高不补低退的政策,如果您对正式上市后的售价不满意可以随时退订,订金原数奉还。欢迎新老客户到店品鉴,体验海马V70带来的“大*不一样”的头等舱享受。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