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重庆站】4月12日,“相约春天·一起旅行”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在重庆铁山坪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一天的试驾,各路媒体对被誉为“新驾值SUV”的众泰大迈X5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作为被众泰汽车寄予厚望的又一款SUV力作,大迈X5从各个方面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其不错的综合实力表现和驾控表现,得到媒体的一致认可;与此同时,大迈X5还抢先推出7座版大迈X5,在这个级别里当属稀缺产品,一枝独秀,所以这款车也足矣成为中国品牌里,对标长安CS75哈弗H6传祺GS4的实力之作。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2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3

当日一大早,各路媒体在位于渝中区石油路的重庆市众泰益荣汽车4S店集结完毕。简短的产品介绍完毕,试驾队伍从4S店出发,驾车前往铁山坪国家森林公园。这里先简述一下大迈X5的优势:众泰大迈X5丰富人性化的配置、内饰的精致,也都是其亮点。大迈X5采用大量高端车型才拥有的豪华材质,软性塘塑仪表台,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钢琴烤漆饰板空调出风口,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同级别车中没有一款车能有如此的配置和设计。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4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5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6

 编辑驾驶的是一辆大迈X5 7座版车型,售价为7.99万元,动力方面总体感觉1.5T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配合默契,尤其是在铁山坪山路行驶当中,当3挡转速上不去时,迅速降至2挡,换挡行程短、档位也相当清晰,再加上精巧的挡把设计,让整个过程变得很享受。转速升至2000rm以后,可以感觉到涡轮的迅速介入,这时候还会有小小的推背感给我们惊喜。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7

 进入山路,在转向方面,由于兼顾了一定的通过性能,大迈X5当然不能做到像普通轿车那样高速过弯也有很好的车身控制,不过大迈X5的底盘通过德国本特勒调教,很好的做到了舒适性和稳定性的兼顾,沉稳扎实,乘坐感受也不会觉得过硬。如果要用竞品长安来做对比的话,同价位的CS35跟大迈X5实在相去甚远,无论是从车身尺寸、驾乘感受或是性价比来说,大迈X5都比CS35强太多。如果用CS75跟大迈X5对标,个人认为CS75会输在传动这一环节,而且CS75短时间内也没有推出7座版本的打算,所以这样的差异优势,让大迈X5绝对能够脱颖而出。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2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3

  在行驶过程中,大迈X5的静音表现也是值得一说的,出色的表现则是来自于车窗玻璃的厚度、胶条的贴合度等各个细节的把握,众泰在做工方面的表现应该说有合资品牌的严谨,不然也没有各种吹得天花乱坠的主动降噪科技、也没有稀里糊涂的静音工程,车外的风噪路噪控制得很不错,总不能说是因为人家的全景天窗不能打开的原因,才有这样的成绩吧。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4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5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6

 说到天窗,编辑回程体验的是5座顶配车型,全景天窗的视角的确让大迈X5的乘坐感受再上一个台阶。其他配置方面,8英寸触摸式中控大屏支持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自主驻车和电子手刹的配置也很方便;顶配车型带有两档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这些配置同级别里也不多见。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7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8

 在座椅的布局上,大迈X5七座版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在外形和内饰上没有变化,配置和同款型的车型一样。主要就是在座椅布局上的改变,对于一款轴距为2680mm的紧凑级SUV来说,第三排座椅空间相对比较局促,所以舒适度就不必顾及了。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9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0

    最后来说一说大迈X5的外观设计,大迈X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7/1836/1682mm,轴距为2680mm。前脸几乎看不到模仿的痕迹,点阵式中网、手写的英文logo、镀铬装饰条和LED灯组也的确比两条杠加个大众标的途观脸要精致一些。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1

相约春天 大迈X5春季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2

本次试驾会大迈X5的整体表现让众媒体对其纷纷点赞,细节把控很到位、颜值不俗,又有七座版的SUV和不错的定价,相信大迈X5可以在自主品牌SUV这个阵营里掀起一阵大卖风潮。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