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张家口车市 »  中国满意度调研结果 传祺GS4获大奖

中国满意度调研结果 传祺GS4获大奖

2016-04-11 09:23: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雅娟   

3月17日,2016年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在北京发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于凯、国家工商总局消保局局长杨红灿、中国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常宇、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朱剑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等机构领导和行业专家出席本次发布会,并为获奖车型颁奖。凭借世界级的产品和服务,传祺GS4以最高分荣获“消费者综合满意度评价——最佳紧凑型SUV”大奖。

中国满意度调研结果 传祺GS4获大奖-图1

传祺GS4获得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年度紧凑型SUV大奖

行业专家盛赞传祺品质可靠优秀中国汽车品牌获市场追捧
本次调研结果,是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四年之久的全国汽车客户满意度基础数据库为依托,深入调查两万多名车主对汽车产品及服务的真实满意感知后,采用科学方法分析得出的各项满意度排名。目前,此调研结果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车、购车和整车企业了解消费者需求、把握汽车市场动态的最权威参考数据。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于凯书记表示,2013-2016年,汽车行业整体综合满意度持续降低,主要原因就在于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尚未完全满足消费者的期望。但令人欣慰的是,以广汽传祺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发展迅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积极推动了中国汽车由产业大国向汽车制造强国的转型。

中国满意度调研结果 传祺GS4获大奖-图2

于凯书记发言

汽车界的技术权威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也现身说法,坦言他自己和夫人都十分喜爱传祺品牌,“我太太有一次给我打电话说,传祺的车真的太棒了,想买一台回家自己开,传祺不仅品质可靠,更代表了当下中国制造的最高水准,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汽车品牌。”
 “只做加法”打造世界级产品实现品牌与销量双丰收
消费者的认可并非偶然现象,这源自传祺从最初即坚持在品质、安全等汽车本质特征方面只做加法,打造具备世界级水准的车型。基于此,传祺连续多年实现高速增长,推动品牌持续向上。
据了解,在J.D.Power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报告中,传祺已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品牌冠军;同时也是唯一全系车型都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中国汽车品牌;在前不久的首届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中,传祺GS4成为C-ECAP首个金牌评价的中国品牌SUV,在“车内空气质量”单项中更凭借95%的超高得分率超越众多合资品牌,成为迄今为止最高分,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汽车生活。传祺“为亲人造好车”的理念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同,GS4自去年四月份上市以来,8个月即收获13.2万车主信赖,市场销量稳居SUV前三。今年1月GS4销量超3万创新高,单一车型进入中国销量排名前十,成为最具成长性的明星车型。 

中国满意度调研结果 传祺GS4获大奖-图3

传祺GS4成为C-ECAP首个金牌评价的中国品牌SUV

基于世界级的产品水准,传祺自2011年进入市场,销量便不断攀升,从最初年销1.7万辆上升到2014年的11.6万辆;2015年在中国汽车市场同比增长仅4.7%的情况下,广汽传祺劲销19万辆,同比增长63%。2016年开年势头依旧,1—2月全系车型销量突破5.5万辆,同比翻两番,成为最具成长性的中国品牌。据了解,传祺的客户转介绍率高达35%,口碑传播促使“传祺现象”持续发酵。

中国满意度调研结果 传祺GS4获大奖-图4

明星车型GS4挑战冰雪试驾

 传祺不仅仅在国内取得了“品牌与销量”双丰收的局面,依托其世界级产品,在海外也取得了令人叹为观止的卓越成果。2015年初传祺被雅虎财经授予“未来创新奖”,称其奠定了中国汽车全新基准;在去年11月的迪拜车展,传祺又获得YAHOO FINANCE、Bloomberg、CNN、Sky News等国际权威媒体“Best Chinese Car Brand”的盛誉;Bloomberg Business在对传祺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深度调研后称传祺是“成长最快的中国汽车企业”,据了解,该奖项是彭博社近年来首次授予汽车企业。

在消费需求升级时代,购车者不仅仅对产品本身有着极高的要求,对于服务也有着远高于以往的需求。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新能源分公司总经理古惠南在颁奖现场表示,最近中央提出的“供给侧改革”,其本质就是从提高供给端质量出发,推进结构调整,传祺的发展正是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思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汽车生活,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转型升级发展道路。

中国满意度调研结果 传祺GS4获大奖-图5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新能源分公司总经理古惠南

传祺早在规划阶段就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传祺聚合全球顶尖汽车研发团队和资源,打造出集广汽全球研发网、广汽生产方式、全球供应链体系为一体的世界级造车体系,铸就了传祺品牌的体系核心竞争力。同时,打造了“4S+S”集群网络营销模式,逐步实现了网络高质量、高密度、低成本、全覆盖,打造30公里汽车服务圈,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便捷、专业、高效的服务。同时,在渠道建设过程中,传祺针对不同地域文化、客户阶层采对用差异化培训策略,提升营销体系的整体水准,赢得消费者的认同与信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