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与5共鸣 全新观致5 SUV厦门上市发布

与5共鸣 全新观致5 SUV厦门上市发布

2016-04-10 10:35: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作继   

4月9日,与5共鸣——全新观致5 SUV厦门上市会,在华骏观宏海沧4S店举行,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观致5全系标配1.6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3.99万-19.49万元。

与5共鸣 全新观致5 SUV厦门上市发布-图1

观致5观致品牌首款真正的SUV车型,造型上观致家族风格浓厚,相比现有的观致3系列,观感更精致。车身尺寸为4587/1869/1676mm,轴距为2697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其定位为一款中型城市SUV。行李厢空间为450L,当后排全部放倒可达1500L。此外,新车将提供宝石蓝、坚果棕、水晶白、微光灰、星光黑和旭日红共计6款车身颜色可选。

与5共鸣 全新观致5 SUV厦门上市发布-图2

观致5 SUV中控台的布局及方向盘造型延续了观致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央配备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空调控制区域设计也较为简洁,整体设计稳重,有浓浓德系味。

与5共鸣 全新观致5 SUV厦门上市发布-图3

观致5 SUV搭载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DCT变速箱。

与5共鸣 全新观致5 SUV厦门上市发布-图4

观致5 SUV全系标配前后日间行车灯、四门电动车窗、驾驶员侧一键升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弯道制动控制系统、坡道辅助、刹车辅助、主动防翻滚系统、低频分段控制悬挂、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自动驻车系统、碰撞管理设计高钢性车身、前排双安全气囊、一键启动等。

与5共鸣 全新观致5 SUV厦门上市发布-图5

高配则享有电动尾门、全景天窗、内饰黑色金属拉丝装饰、NAPPA头层小牛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豪华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驾驶位腰托功能、手套箱带制冷功能、仪表台储物盒、Bose高级音响系统,带11个扬声器(含低音炮)、倒车影像带动态倒车辅助线提示+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功能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