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MECA汽车音响改装大赛亮相五一车展

MECA汽车音响改装大赛亮相五一车展

2016-04-09 10:50: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洪新煌   

[网上车市 福州站]第二十七届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福州五一国际车展),是福建省打造的东南区域年度车界盛宴级别的专业展览会,从4月30日至5月4日为期五天,以“汽车-家-生活”为主题,广泛受到行业内、新闻界和广大汽车爱好者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MECA中国汽车电子竞赛协会,联合福建中广华视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连续第5年配合组织福州乃至东南区汽车改装玩家一起,参加外场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组织福建乃至东南区汽车音响改装爱好者,一起参加福州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活动。并邀请福建当地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家,在福州车展期间提供优惠活动,共同推动汽车音响改装文化。

活动内容包括:MECA汽车音响改装挑战赛,汽车音响现场鉴赏会,汽车音响改装交流论坛。

MECA汽车音响改装大赛亮相五一车展-图1

MECA,Mobile Electronic Competition Association汽车电子竞赛协会,是一个源于美国的汽车电子竞赛组织,成立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末。MECA自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以竞赛创导汽车电子与改装技术交流,彰显汽车改装和时尚电子的最新发展趋势,执着于传播最具娱乐性和个性化的汽车文化。

MECA不仅仅是一个纯粹的汽车电子竞赛组织,还是世界上最大的包括汽车影音的电子俱乐部,现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0个会员的超大阵容。MECA不仅举办汽车电子方面的赛事,同时还举行众多的技术交流会,技术培训与支持等活动;另外还广泛地和各品牌商,各零售商一起,定期对汽车电子的发展相互交流,共同引领汽车电子科技的进步。

第27届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福建中广华视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本届福州车展除国内外品牌乘用车整车展示外还有二手车、汽车精品、汽车金融保险、汽车改装、汽车零部件、摩托车、车友自驾游展示等一系列汽车行业展品。炫酷动感的现场音乐,琳琅满目的改装展示,激情四溢的赛场对决都预示着4月30日-5月4日的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将热闹非凡,这场精心烹制的音响改装饕餮盛宴相信会为广大热衷改装的车迷朋友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现场演绎,相信27届福州车展也将带给广大市民朋友们独具风味的观展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