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有新奇更兴奋"实拍海马V70 1.5T 6座版

"有新奇更兴奋"实拍海马V70 1.5T 6座版

2016-04-08 12:12: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烨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轿车、SUV这些车型众人都不陌生,轿车是舒适,SUV则是实用。如果提到MPV呢?初次看到海马V70,便让我对MPV有了全新的认识。经过海马汽车多年的经验和品牌积累,这款多用途车兼顾舒适实用外,颜值也很高。不信,就先来看看它的庐山真面目。

01外观年轻时尚化明显

全新海马V70可以说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改变,年轻、时尚以及洋气等词语都成为代言词。

02空间表现合乎预期

主打家用MPV市场的V70在乘坐空间上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而日后将推出五座、六座等版本,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的多样性。

03悬架的调教更纯粹

既然定位家用MPV车型,更是基于轿车平台打造,底盘以及悬架的调教更加偏向于舒适性。

家族式设计,视觉效果是关键

海马V70是海马汽车旗下MPV中首次采用“V”开头命名的车型,完完全全摆脱了MPV带给人的印象,可以说新车提供了一个接近完美的选择。V70整体造型由意大利设计团队操刀,外观偏向年轻风格,也较为洋气。除五座和七座版车型外,本次实拍车型为2+2+2布局的六座版车型。

V70的前脸造型属于饱满风格,直瀑式的前格栅尺寸明显,运动范十足的前包围与LED日间行车灯相互搭配,视觉效果出众。前大灯不太规则的造型与前格栅之间的过渡异常巧妙,细节处显露设计心思。大灯内部的灯组采用卤素光源搭配透镜组合,看起来分外有神。

V70的车尾造型相比车头更为简易,中规中矩,几条横向线条的拉伸,灵车为更厚重。而行李架的出现,增加了新车家用休闲的属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