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FM102.4最新汽车促销快讯(4月7日)

FM102.4最新汽车促销快讯(4月7日)

2016-04-07 17:50: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SIR   编辑:薛莎莎   

我们每日都会为广大车友及时同步,来自于我们战略合作伙伴南京交通广播网FM102.4的汽车节目《车随我动》当日播出的最新车市资讯。下面是今日该节目的播出内容:

FM102.4最新汽车促销快讯(4月7日)-图1

1.近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实行降价优惠,1.8T逸享旅行版2015款最高现金优惠1.8万元,1.8T逸臻旅行版最高现金优惠3.5万元,并且都送车内装潢。想要体验专业的德系实用品质,可以到南京上海大众4S店体验 。

2.从现在开始到11号,协众宝马2系旅行车最高优惠5.6万元,分别有2015款218i运动型和领先型,现车充足,除此之外 到店还享受更多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协众汽车奥体城市展厅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