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宝马三店2016汽博会联展圆满落幕

石家庄宝马三店2016汽博会联展圆满落幕

2016-04-07 11:45: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赫奔腾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3店联展,悦无极限。2016石家庄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广大车迷和媒体的热切关注中完美落幕。活动期间,BMW展区人潮川流不息,作为本届车展的重要参展品牌,BMW三家授权经销商:石家庄宝和、石家庄宝翔行、石家庄诚宝行携BMW X3、BMW X5、BMW 2系旅行车,BMW 3系,BMW 5系等众多明星车型,亮相本次车展,为广大车迷带来一场速度与激情、创新与科技的狂欢派对。

石家庄宝马三店2016汽博会联展圆满落幕-图1

本次BMW展区分为静态展示区及动感试驾区两部分,展示并诚邀宝马爱好者前来一同试驾体验xDrive系统的优良通过性能,在培训师专业讲解和演示之后,将可以亲身感受BMW的卓越的灵活性和完美操控性。

石家庄宝马三店2016汽博会联展圆满落幕-图2

各具特色的试驾项目体现出宝马X系的产品亮点,使客户更好地接受并理BMW的设计与技术,充分感受“随心所驭”的乐趣,畅享“BMW之悦”。超凡驾驶,让您发自内心的自信, 体验更深层次的驾驶乐趣。

石家庄宝马三店2016汽博会联展圆满落幕-图3

BMW X3,以全能实力,傲然席卷群峰。

BMW X3,以全能实力,傲然席卷群峰。超高离地间隙,尽显强悍越野性能。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5.6秒百公里加速,一骑绝尘。配备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全路况,全掌控。BMW互联驾驶及驾驶者辅助系统,让开拓之旅一往无前。现在购车,即享月供2999元金融方案,指定车型置换更可专享月供1999元。BMW X3,强者风范,一骑绝尘。

石家庄宝马三店2016汽博会联展圆满落幕-图4

创新BMW 2系旅行车,月供仅需499 元。
3月21日,国产创新BMW 2系旅行车在全国正式上市。精打细算是酷爸辣妈的优秀品质之一,华晨宝马特别为国产创新BMW 2系旅行车量身定制了“悠贷金融方案”,首付低至4.8万元,或月供499元起,摩登家庭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弹性安排,轻松纳入这位高品质家庭新成员。

新BMW 3系,月供1399元起,纯粹驾趣尽情享受

作为一款拥有超过40年历史的经典车型,新BMW 3系在美学、创新、动感与舒适等方面已经达到完美平衡。暖春三月,新BMW 3系满怀诚意携全新悠贷金融方案诚意而至。超低月供1399元助您随心所“驭”。新的悠贷金融方案以超低利率、超低月供和灵活还款为主要特色,助力都市精英提前悦享运动激情。

石家庄宝马三店2016汽博会联展圆满落幕-图5

BMW  5系,以1999元超低月供让您从容生活。 

作为最成功的豪华商务座驾,BMW 5系一直秉承“与坚持梦想者同行”产品理念。深度契合那些追逐梦想、不断进取族群的精神需求和价值观念。这款专为中国而生的豪华商务轿车凭借其卓越的美学设计、超越同级的创新科技和完美操控性,赢得了中国高端商务市场的广泛信赖。现在购置BMW 5系更可享首付低至20%,月供低至1999元悠贷金融方案,让商务精英的从容生活,轻松起步!

石家庄宝马三店2016汽博会联展圆满落幕-图6

近年来汽车的科技含量随着用户对其的要求在不断的提高和丰富。宝马对用户的需求也是尽可能的满足,使车和人的关系变得更加融洽!此次试驾会主要引入精英驾驶培训的内容不再限于理论知识培训,更深入到试驾项目中去,通过专业培训项目驾驶体验,加强客户对新产品的信心,提升喜好度,更好的配合销售。与此同时,进一步完善丰富活动内容,让试驾项目将更具有针对性地重点体现不同车型的亮点,全面阐述BMW之悦。
BMW授权经销商
石家庄诚宝行 0311-66105111 
地址:古城西路与和平路交口康城国际汽车园区B区5号
石家庄宝翔行  0311-89630188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石家庄宝和  0311-85663000
地址:石家庄长安区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