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中宝BMW 730Li上市品鉴会

唐山中宝BMW 730Li上市品鉴会

2016-04-01 10:34: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海鹏   

32年前的1977年,代号E23的第一代宝马7系诞生,从此宝马这一顶级车系开始了传奇。在这一代宝马7系中,已经装备了喷射式发动机、电子车速表、恒温自动空调系统、行车电脑、ABS、自动变速箱等一系列的先进技术,是当时宝马最为先进的车型。如今的新7系更是豪华车系中的佼佼者。当科技与醇香邂逅,迸发出的不仅仅是炽烈的火花,更有时代划分过后的醉美沉香。全新BMW 7系是一扇窗,透过它,可以看到宝马和豪华出行方式的未来。

2016年3月26日,由唐山中宝举办的“是未来,亦是现在。全新BMW 730Li上市发布会及 试驾品鉴会”圆满落幕。三十余位客户来到唐山中宝参加此次活动。

唐山中宝BMW 730Li上市品鉴会-图1

唐山中宝BMW 730Li上市品鉴会-图2

在这场创新与智能激烈碰撞的舞台上,全新BMW 730Li再次展示了它无与伦比的未来性与科技性,精准的科技应用和诗一般的谐考究的未来豪华尽现眼前,吸引了在座的客户细细聆听。

唐山中宝BMW 730Li上市品鉴会-图3

【BMW培训师为在座来宾详细讲解全新7系的变革】 

正如BMW培训师所说:“通过全新BMW 730Li的上市,BMW再次强化了其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全新BMW 7系配备非常丰富的高科技配置,比如激光大灯、采用了高强度碳纤维内核的车身结构、智能后排触控系统、手势控制和智能触控钥匙等,这些都是同级别中所没有 的。一直以来,BMW 7系在中国得到了许许多多客户的认可,成为了很多成功人士、社会精英的座驾选择。中国客户对于豪华的品味、喜好和要求在全新BMW 7系的设计和研发过程中也得到了充分的考虑。”

唐山中宝BMW 730Li上市品鉴会-图4

【豪华密室空间】

当科技与醇香邂逅,迸发出的不仅仅是炽烈的火花,更有时代划分过后的醉美沉香。全新BMW 7系是一扇窗,透过它,可以看到宝马和豪华出行方式的未来。

唐山中宝BMW 730Li上市品鉴会-图5

BMW7系,作为精深工艺的代表,也是BMW力量的象征,更是豪华杰出动感的创新演绎。也通过品鉴试乘试驾活动,让消费者体验到BMW7系在外观上正在保存BMW典范设计元素的同时进行了踊跃的创新,优雅和动感浑然天成,处处洋溢着尊贵的气息和力量。

全方位体验全新BMW7系的豪华氛围和驾乘感受,全新BMW7系给用户带来的是全身心方位享受、标杆级的舒适度、极富现代感的设计以及骄人而高效的动力。全新7系公路试驾显得格外醒目,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活动客户在驾驶中感受全新BMW7系独有的领袖风范与责任和激情完美契合,亲身体验BMW互联驾驶科技。

唐山中宝BMW 730Li上市品鉴会-图6

工程师为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的创新设定了新标准,创新轻量化结构、智能能源管理系统以及发动机的开创性应用都是最好的例证。全新BMW 7系完美结合了以上特性,从而实现了驾驶舒适性,动力和能效的最佳组合。

  BMW高效轻量化设计

  开发轻量化结构概念和智能混合材料的同时,BMW高效轻量化设计还致力于优化所有部件。铝、高刚性钢、镁和碳纤维增强塑料 (CFRP,Carbon core高强度碳纤维内核的来源) 的应用显著且有针对性地减少车身重量,同时又提高车辆的稳定性。相对于上一代车型,不仅车身重量减少130公斤,还提高了舒适度和安全性。此外,智能混合 结构和重量优化技术,保证重量平衡分布并进一步降低重心。

利用这些成果,BMW高效轻量化设计为智能轻量化结构设定了新标准。这种节约发生在整条价值链中(从原料提取到生产、运输距离到回收利用),通过优化的生产流程(BMW汽车生产中的材料利用优化和可再生能源)和可持续的产品特性(二次铝、回收热塑性合成材料)。

空气动力学是一个重要的领域,并且在优化车辆时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例如空气阻力、行驶稳定和声学。

  在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方面,空气阻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而有了风阻系数。经测定,40%经过车身,20%经过底盘、30%经过车轮和轮拱,还有10%经过功能性孔径。因为车辆设计很大程度上已经确定了基本车形状,而且底盘已经完全覆盖,所以轮拱和功能性孔径是最有效的优化区域。

  前轮拱上的通气孔、气幕以及第三代智能降阻进气隔栅(需要的时候格栅之间的通风孔可以电动打开散热片前方的进气孔)显著减少阻力。此外,当车速超过120公里/小时,两轴空气悬架会自动将车身降低10毫米,进一步减少空气阻力。得益于上一代车型的卓越设计,空气阻力可减少高达10%。

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

全新BMW 7系的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是您体验轻松舒适的旅行的首选。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宽大舒适,还可选配带有按摩控制功能的互动娱乐系统和舒适的脚凳,以获得最佳休息空间。此外,副驾驶座可向前移动,靠背向前折叠,

使后排腿部空间最大化。折叠桌和后排娱乐体验配置使全新BMW 7系后排尽善尽美。

全新BMW 730Li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最新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拥有190千瓦(25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00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6.3秒,较前代提升16%。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升,较前代降低28%。

唐山中宝BMW 730Li上市品鉴会-图7

全新BMW 730Li领先型官方指导价89.9万元,相比740Li领先型118.8万的价格亲民了不少,但你喜欢的创新科技一个不少。拥有10余项细分市场的独创科技:Carbon Core高强度碳纤维内核车身、无线充电、触控式导航系统、手势控制系统、智能触控钥匙、智能后排触控系统、迎宾光毯等。BMW还针对全新7系用户,推出专属尊贵服务,包含售后接送或代步车等出行机动性服务。

唐山中宝BMW 730Li上市品鉴会-图8

 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BMW车友全方位体验全新BMW7系的豪华氛围和驾乘感受,全新BMW7系给用户带来的是全身心方位享受、标杆级的舒适度、极富现代感的设计以及骄人而高效的动力。此次活动客户在驾驶中感受全新BMW7系独有的领袖风范与科技未来完美契合,亲身体验BMW互联驾驶科技。

唐山中宝BMW 730Li上市品鉴会-图9

活动结束后,现场嘉宾纷纷表示:此次BMW 7系的试驾活动让他们不仅体验了BMW的卓越性能,还感受到了BMW的尊贵。与BMW 7系进行了零距离接触,感受它与生俱来的奢华魅力,就像那句广告词一样,“科技感动常在”。

 

作为BMW授权经销商,唐山中宝始终秉持BMW全球质量标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BMW全系产品,并通过优质的服务,让客户以轻松、高效、多元的方式尽情享受BMW之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