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暖春钜惠 进口大众“贷”你去旅行

暖春钜惠 进口大众“贷”你去旅行

2016-03-31 17:08: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暖洋洋的春天来啦,小伙伴们是否也有踏青游玩的计划呢?附近的景色已经玩了个遍,远一些的地方没车去也不方便,这买车就得提上日程喽!暖春钜惠辽宁川达进口大众“贷”你去旅行!全系车型抄底来袭,22台特价车供您抢购,贷款购车更享0利息、0月供等多重钜惠!心动吗?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暖春钜惠 进口大众“贷”你去旅行-图1

辽宁川达进口大众4s店

【超高优惠】

进口大众开春献礼,全系钜惠,震撼“价”到,最高优惠13万,最低超售价18.8万!

【限量特价】

甲克虫,高尔夫,Tiguan,夏朗,途锐……等多款热销车型,底价开售,数量仅限22台,售完即止!

【0息贷款】

贷款享0利息、底息低、0月供等多同的贷款形式及政策,手续简,批复快,省时省钱又省力!

【抽奖赢礼】

一等奖(1980元)毛垫一套;

二等奖(1580元)行车记录仪一个;

三等奖(750元)原厂雨伞一把!

【精品打折】

在辽宁川达进口大众贷款或二手车置换的购车客户,个性化精品套装最高优惠到3.7折销售!多种金融购车礼遇,供您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