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比亚迪G5带你“机智”撩妹

比亚迪G5带你“机智”撩妹

2016-03-31 11:03: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近期,新剧《太阳的后裔》火热播出,“双宋CP”单凭颜值就已吸粉无数,男主宋仲基更是分分钟撩倒一大片花痴妹纸。小编今天也给大家介绍一招“撩妹”新技能:一款互联网思维打造的时尚轿车——比亚迪G5,看他如何带你“机智”撩妹。

比亚迪G5带你“机智”撩妹-图1

互联思维,更随心所欲

如果说宋仲基的“童颜巨乳”打动大批女粉的心,那乔妹20年冻龄绝对是男同胞们的梦中情人。不过再怎么样,明星也是要网上冲浪的,so~,wuli比亚迪G5首当其先,用互联网的思维将整车控制模块融入Car pad系统,尊崇互联网时代的用户需求,给车主真正的互联体验,通过Wifi或手机热点联网就能随心所欲的下载各种App了,找美食、淘美衣、看房产、查天气,Car pad都可以带来更多惊喜。面对比亚迪G5这种“机智”诱惑,妹纸真拒绝得了?

比亚迪G5带你“机智”撩妹-图2

配置强大,工作娱乐两不误

“双宋恋”之所以能一呼百应,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超高实力是其标配。拥有互联网思维的G5也同样实力不凡,配置的Car pad不仅拓展能力强大,自身基础硬件配置更是“杠杠滴”,达到了主流智能机水准。而且它强大的硬件配置让G5协助办公更方便。试想当自己驱车外出,应对紧急文件需要处理, G5就能在关键时刻化身成一个简易的办公电脑,轻松完成邮件收发,分分钟搞定工作事宜。而且G5灵敏的8英寸大屏显示清晰、图像够大,更方便妹纸追看《太阳的后裔》,真的很潮很强大。

比亚迪G5带你“机智”撩妹-图3

“双宋CP”满足了无数男女对爱情的幻想,而比亚迪G5则满足大量车主对互联车生活的希望和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