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中达桂宝环保手工课招募啦

中达桂宝环保手工课招募啦

2016-03-28 16:16: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雯娟   

作为一家重视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南宁中达桂宝长期致力于降低排放、促进资源效率,并带动各方力量参与环境保护。

中达桂宝童悦之家环保手工课招募啦-图1

【活动时间】2016年3月28日

【活动地点】横县校椅镇临江小学童悦之家

【活动主题】环保课堂以及环保手工活动

【报名电话】0771-4838780

南宁中达桂宝诚邀您参加3月28日周一前往横县校椅镇临江小学童悦之家给孩子们举办的环保课堂以及环保手工活动,让孩子对环保概念得到认知的同时也培养孩子们动手能力,环保从我做起!

中达桂宝童悦之家环保手工课招募啦-图2

一直以来,南宁中达桂宝与广大的车主对BMW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与踊跃的参与使活动取得很大的成功!我们期待与您一起,悦造绿意家园,享受家庭之悦的同时,将BMW可持续发展理念推而广之。

童悦之家简介

2012年2月,由宝马爱心基金支持的中达桂宝童悦之家坐落于横县临江小学,童悦之家起初内设有10000册各类图书,6台电脑、1套投影设备以及种类丰富的文体用品,用以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临江小学建立于1950年3月,建校66周年,学校总共有368个学生,60%的留守儿童,七个班级,其中二年级两个班,学前班、一、三、四、五年级各一个班级,14名教师,课程只有语文、数学,缺少音乐、美术、体育、心理健康等正规课程。

活动开始招募,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拨打0771-483878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