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舒适且不失乐趣 名爵锐腾手动超值版试驾

舒适且不失乐趣 名爵锐腾手动超值版试驾

2016-03-24 13:48: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付博   

舒适且不失乐趣 名爵锐腾手动超值版试驾-图1

名爵锐腾自2015年上市后,其俊朗时尚的外观造型,以及出色的动力参数,都帮自己吸引了不少眼球。今年名爵锐腾迎来改款车型,科技系统更加丰富,更注重驾驶感受。这次我们试驾的就是2016款锐腾1.5T手动超值版。

舒适且不失乐趣 名爵锐腾手动超值版试驾-图2

舒适且不失乐趣 名爵锐腾手动超值版试驾-图3

舒适且不失乐趣 名爵锐腾手动超值版试驾-图4

舒适且不失乐趣 名爵锐腾手动超值版试驾-图5

舒适且不失乐趣 名爵锐腾手动超值版试驾-图6

舒适且不失乐趣 名爵锐腾手动超值版试驾-图7

从外观上不难看出,2016改款的名爵锐腾并没有在外观上做出多少变化。风格依旧硬朗,车身线条肌肉感十足,名爵家族的“棱面”设计也得到了延续与保留。

舒适且不失乐趣 名爵锐腾手动超值版试驾-图8

舒适且不失乐趣 名爵锐腾手动超值版试驾-图9

舒适且不失乐趣 名爵锐腾手动超值版试驾-图10

舒适且不失乐趣 名爵锐腾手动超值版试驾-图11

舒适且不失乐趣 名爵锐腾手动超值版试驾-图12

内设设计最大的亮点与改变就是中控屏幕换成了8寸,而且增加了许多了车载互联功能,从而使人车更好的“交流”,这无疑增加了驾驶的幸福感。而整体内饰的线条风格也是硬派的越野的风格,美中不足的是材质为硬塑料,质感上稍有逊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