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本新款雅阁上市 售价16.98-23.78万元

广本新款雅阁上市 售价16.98-23.78万元

2016-03-19 21:19:2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吴琰   

今晚(3月19日),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在广州上市,指导价为16.98万元-23.78万元,入门价格的下探也引得在场媒体的掌声一片。此次新车是第九代雅阁的中期改款,在造型和配置上都有不小升级,以更年轻时尚的姿态满足时下受众的需求。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安全配置升级-图1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安全配置升级-图2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安全配置升级-图3

全系价格

新款雅阁在外形上有不小的突破,在延续以往沉稳大气的同时,家族前脸前格栅镀铬装饰更富于变化,羽翼式LED前大灯也是一大亮点。另外,新车在外观颜色上增加了香槟雅金和冰河银两种全新颜色。尺寸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车身长度方面减少了15mm,其他尺寸不变。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安全配置升级-图4

在内饰上,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样式。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安全配置升级-图3

除了外观,全新雅阁在配置上面也与时俱进,充满诚意。新车增加了当前流行的Apple Carplay系统,同时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增了诸如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和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实用的配置。据悉,本田的这套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售价仅仅7000元,相对于沃尔沃高达数万元的智能驾驶系统来说,显得十分厚道。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安全配置升级-图4

在动力方面,新雅阁沿用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保持一致,同时引入了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在变速箱匹配上,新车对CVT无极变速箱进行了调整,从而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如此重磅车型,不到一个小时的发布会,干净利落,简约。诚意价格,广本这次真的很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