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全方位升级/国产豪华MPV 实拍海马V70

全方位升级/国产豪华MPV 实拍海马V70

2016-03-17 17:29: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都邦   

全方位升级/国产豪华MPV 实拍海马V70-图1

    早在二十多年前,汽车还是个离老百姓生活很遥远的东西。后来得益于中国过多的人口和飞速发展的经济以及货车限时进入城区的政策,微面应运而生。低廉的价格,宽敞的空间,载人载货,无论平坦的柏油马路还是乡间颠簸的小路,它似乎无所不能。但是随着经济的进一步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中置在座位下的发动机,以及后桥的钢板弹簧还有落后的发动机技术,无论是在舒适上还是动力上都显然已经没法满足人们对生活的需求。
    经历了这几十年,自主品牌汽车的工艺也有了长足的发展,发动机悄悄地移动到了前轴,悬架更多的偏向舒适,发动机技术也紧紧地跟上了世界的脚步,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这些技术不止一次地出现在自主品牌的产品中。而今天,我们要接触的就是这样一款自主品牌的产品,集现下时髦技术与设计于一身的海马V70。它是否继承了前代们的优点并且更加舒适更加“有档次”呢?

全方位升级/国产豪华MPV 实拍海马V70-图2

全方位升级/国产豪华MPV 实拍海马V70-图3

全方位升级/国产豪华MPV 实拍海马V70-图4

全方位升级/国产豪华MPV 实拍海马V70-图5

全方位升级/国产豪华MPV 实拍海马V70-图6

全方位升级/国产豪华MPV 实拍海马V70-图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